博翔科技有限公司通過TAF認證,打造符合國家和產業需求的認證流程,深化我們評鑑制度,強化我們在國內的發展環境。

透過我們提供的一流驗證服務,包括對半導體設備進行E 001溫度測試和介質耐電壓測試,我們支持驗證機構和實驗室等評鑑機構與國際接軌。

博翔科技不僅在國內奠定協助企業驗證的基礎,目標更是讓博翔科技的檢測和驗證結果獲得國際的廣泛承認,實現「一次認證、全球接受」的願景。

我們堅信,這將強化博翔科技在認證界的專業性,並讓客戶對我們的驗證服務有更大的信心。

以下是博翔科技經過TAF認證的測試實驗室可以測設的相關服務項目

  1. 半導體設備驗證確保半導體設備在工作狀態下的安全,避免因設備異常引發潛在危險。

  2. E001溫度測試確認半導體設備在各種溫度環境下的運作安全,以預防因溫度過高或過低而導致的設備故障。

  3. 介質耐電壓測試進行此測試以確保產品在高壓環境下的安全性,防止使用者在接觸到高壓電源時發生意外。

  4. 輸入測試驗證設備在接收電力時的穩定性與安全性,以確保電源的穩定輸入不會對設備造成影響。

  5. 電線/插頭連接設備的漏電流測試檢查電流是否在預期的路徑中流動,以防止可能的電氣火災或使用者觸電。

  6. 安全電路功能測試確保安全電路能夠在需要時正常運作,預防可能的電氣故障。

  7. 安全電路導線的斷路測試檢測安全電路的完整性,避免斷路導致的設備失效或危險。

  8. 啟動電流測試驗證設備在啟動時的電流穩定性,以確保其可靠性和使用者安全。

  9. 電源線拉力測試評估電源線的物理耐用性,以防止因電源線斷裂而導致的設備停機或使用者觸電。

  10. 地連續性和保護搭接電路的連續性確保接地系統與電路的完整性,防止電氣故障或觸電。

  11. 變壓器輸出短路測試檢查變壓器在短路情況下的反應,以確保其能在實際短路情況下保持安全。

  1. 電源輸出短路測試確保電源在短路條件下不會產生過大的電流,防止可能的設備損壞或火災。

  2. 電容器的儲能放電測試檢查電容器的放電行為,以確保在正常使用或異常情況下能安全、有效地放電。

  3. 馬達過載測試(鎖定轉子測試)測試馬達在過載或轉子被鎖定時的表現,以確保其在極端工作條件下依然可以安全運作。

透過以上的測試與驗證,博翔科技致力於確保半導體設備的安全和品質,讓客戶可以信賴我們的產品,並讓產品在市場中取得良好的口碑。

我們深知,只有持續提升產品的安全性和品質,才能為我們的客戶提供最好的服務。

在當今這個科技日新月異的時代,半導體設備已成為我們日常生活和工業生產中的重要組成部分。這些設備的性能和安全性對我們的生活品質、產品的效能、甚至於工業的整體效率都有著深遠影響。因此,為了確保這些半導體設備能夠有效且安全地工作,優質且專業的測試服務變得至關重要。

當您的半導體設備有測試需求時,博翔科技是您的最佳夥伴。我們不僅提供優質的測試服務,而且還以迅速、一站式的服務解決方案,讓您無需分散精力尋找多家服務供應商。我們的團隊由經驗豐富、專業的工程師組成,他們致力於確保每一個測試結果的準確性和可靠性。

我們的服務不僅僅是測試,更是一種專業諮詢和指導。我們會根據您的具體需求和設備情況,提供個性化的服務計畫,幫助您解決從設計到生產過程中可能遇到的所有問題。同時,我們還會提供適合您產品的國際標準和法規信息,幫助您適應全球市場的需求。

藉由我們的專業服務,您的產品將能夠符合所有相關的安全和性能標準,提升產品的國際競爭力。無論是歐洲的CE認證,美國的FCC認證,或是其他國家和地區的認證,我們都有能力幫助您完成。這將大大提升您的產品在全球市場的銷售潛力和客戶信任度。

在博翔科技,我們深信品質是產品的生命,安全則是我們對客戶的承諾。我們致力於提供最專業、最高效的測試服務,以確保每一個產品都符合最高的品質和安全標準。透過我們專業的測試服務,我們確保了您的半導體設備在提供最佳性能的同時,也遵守了所有相關的安全規範。

除了確保產品的品質和安全性,我們的測試服務還可助您的產品在市場上更具競爭力。我們理解,在當今的全球市場中,要想成功,一個產品必須具有國際認可的品質標準和認證。因此,我們的測試服務將提供您需要的所有工具,以確保您的產品能夠獲得這些重要認證,並成功進入全球市場。

立即與我們聯絡:
網址:https://protect-safe.com/
電話:04-23598008#106(國際轉證)
04-23598008#104(防爆認證)
住址: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四段771號7樓

加入LINE立即諮詢

加入好友

 

新竹變壓器輸出短路實驗TAF實驗室認證適用的產品範圍非常廣泛,企業應充分了解自身產品所涉及的法規和標準,確保產品能夠符合認證要求,臺中安全電路功能驗證驗證

在整個實驗過程中,通過TAF認證服務機構能夠為企業提供有效的指導和支持,幫助企業降低風險、節省時間和成本,並提高產品在市場中的競爭力臺南電源輸出短路實驗

與此同時,博翔科技也致力於持續改進我們的服務和技術。我們擁有最先進的測試設備和工具,並且我們的工程師會定期接受專業訓練,以確保他們能夠熟練運用最新的技術和方法。我們深知技術的進步和變革是無止境的,而我們的目標是在這個變化中保持領先,以便提供最前沿、最優質的服務。新竹工具機輸入測試

博翔科技的任務是成為您信賴的合作夥伴,我們的目標是通過我們的專業服務,幫助您的產品在全球市場中脫穎而出。我們深信,只有通過嚴格的測試和評估,我們的客戶才能製造出最優質、最安全的產品,並在競爭激烈的市場中取得成功。當您選擇博翔科技,您選擇的不僅是一個測試服務提供商,更是一個致力於您的成功的夥伴。新竹啟動電流檢驗

你不是討厭工作,你是討厭你自己  文/米粒  前兩天同事找我吃飯抱怨,這次考試她們班的平均分全年級最低,不及格全年級最多。由此引發了一系列聲討中國教育的言論,期間穿插著教師生存壓力太大、薪資水平低于都中等餐廳服務員,連學校門口賣雞蛋灌餅的小哥都不如。我真討厭這份工作。  我抬頭問了一句,你會做雞蛋灌餅嗎?  她瞪大了眼睛說,我怎么可能會?再說那得早晨4點起來和面。我可受不了。  我還沒勸好同事,這周末表弟又光榮下崗。他本是一家游戲公司的ui設計,全公司目前最大的項目就是爭取代理韓國某熱門游戲。結果在與同行競爭的時候,表弟及其團隊敗下陣來,被老板痛罵一頓。表弟越想越生氣,一怒之下辭職了。我真討厭這份工作。他坐在星巴克明晃晃的玻璃窗下瘋狂吐槽了一個下午。  瞧,又來了個抱怨工作的。網上有無數的文章寫到工作,什么誰的職場不委屈,最招人討厭的十種職業,哪種工作不挨罵,層出不窮屢見不鮮。當真是干一行,罵一行;干一行,恨一行。  可是你有認真地思考過嗎?為什么我們這么不滿意自己的工作?  我曾在一家外企做過幾個月的主管助理,一開始的時候,我特別喜歡這份工作。我每天順著人流在北京最繁華的地段下車,踉踉蹌蹌地跟在那些精致妝容一身戰袍的職場精英身后, 走進金碧輝煌的高檔寫字樓里。那時候,我覺得這是我這輩子最喜歡的工作。  可是沒過多久我就發現,外企不是學校,沒人在意你的英語、計算機水平是不是全年級第一,尤其我們是最低檔的主管助理,日常瑣事一大堆,更多的是看你待人接物和處理問題的能力。  一開始我還干得特別起勁,早來晚走沉浸在新鮮和好奇里。可就在我的主管出差了,我需要獨立處理部門中突發事件的時候,我栽了大跟頭。  當時我們部門負責給相關客戶免費贈送家電試用,我分好貨單,聯系好了運輸部的司機。主管發來信息,特別囑咐我把運送安裝費做在這個月的公關費里,千萬別讓司機開口向客戶索取。我知道茲事體大,就在送單子的時候,一字不落地寫在了注意事項上,通知了運輸部隊長。  中午吃完飯,還沒回到工位上,主管的電話就來了。她暴跳如雷地批評我怎么這么大了做事沒腦子。我聽得一頭霧水,實在想不起來我做錯了什么。  她說運輸部隊長非常生氣我的措辭,什么叫千萬別讓司機開口?我們司機沒這么不懂規矩。我這才意識到自己還是太年輕,說話太不藝術。  首先,我的職位是助理,遣詞造句一定要符合自己的身份。把主管的話單純地復制粘貼,肯定有越級之嫌。其次,司機確實辛苦,又要找人負責安裝。若還不能收取費用,確實會心里很不舒服。而且“千萬別讓”和“開口索要”這幾個字也著實透著命令和不信任,好像他們總是占用戶便宜似的。  可惜,這是我的第一份工作,年輕的我太單純幼稚,還沒學會審時度勢,圓融周到。這件事的惡劣影響一直沒有從我心底消除,我像霜打的茄子一樣,每一次去運輸部都還是尷尬得抬不起頭。  后來我發現,我越來越討厭這份工作了。我不喜歡它總加班,遇到緊急的公關危機還得連軸轉,連周末都休息不了。我也不喜歡它總翻譯外文資料,我不是英語系的,每次總部的產品資料出爐,我都得不眠不休好幾天才能交差。我也處不好同事的關系,她們談論的都是各大奢侈品牌每一季的限量款還有各國經典小吃和必備手伴,那時候,我連手伴是什么都不知道。  我越來越討厭這份工作。我再也不偷偷地自命不凡了。能進入這里真的很幸運,但能不能待得下去可不是靠運氣。我最終還是和主管提出了辭職。她頗為意外,臨走前還在說:“小姑娘你挺踏實的啊。慢慢學嘛,誰也不是一開始就能干得好的。”  可我還是狼狽地走了。當時我的理由是我不喜歡那份工作,那份工作不適合我,外企飯碗不穩定。我心安理得的去當了更穩定的老師,可是我又真心喜歡這份穩定了嗎?”  朝七晚五的生活年復一年,層出不窮的理念日新月異,一個不留神就跟不上教改的新浪潮,被戴上傳統老套的大帽子。還有各級評選,平均分排隊,績效獎金分檔,所有的所有都在比較,我的心也越來越焦慮。  后來我又開始利用課余時間在網上寫文章,一開始的時候幾乎是橫空出世,各大號紛紛轉載,幾個月的時間就有一二十篇10+的熱文網絡流傳,還幸運地成為了簽約作者,有機會出版合集和獨本。  我覺得我太幸運了,我終于找到了自己最熱愛的工作。我甚至想過以后就辭了職,專心在家寫小說。可是慢慢的,蜜月期過去了,我這種行文風格的關注度開始下降,更多更優秀更有個性的作者如如雨后春筍般涌現出來,競爭壓力空前加大,我度過了一段極其郁悶的瓶頸期。  于是我又覺得,其實自己也沒那么喜歡寫作。  年初的時候,我認識了一位心理學專家,忍不住在飯桌上向她說出了自己的困惑。我特別不理解的是為什么我總是從喜歡一份工作慢慢變成了討厭和逃避,除了單純的喜新厭舊,有沒有一點其他的原因。  她放下筷子認真地問我,你是討厭你的工作,還是討厭工作中那個不怎么成功的你。  我忽然就醍醐灌頂了。世間萬物都是你內心的投射。我喜歡那個意義風發朝氣蓬勃走進寫字樓的自己,所以在一開始我很喜歡這份工作。可是我討厭那個犯了錯栽了跟頭,和同事聊不到一起的自己,討厭這種感覺,一直不自覺地逃避這種感覺,所以我狼狽地放棄了它,倉皇地換了教師的工作。  在這個世上,我們總是想方設法的證明自己。青蔥歲月里不吃不喝,瘋狂愛著的那個人真的有那么重要嗎?我們更多的是愛著那個無怨無悔的自己啊。多年后再回想起每一次接受了別人的表白,真的是因為非TA莫屬嗎?也許只是想要在那段時間證明自己也是有人愛的吧。  同事的平均分如果是全校第一,我如果天天都能寫出爆文,一呼百應,那我們肯定會很喜歡這份工作的吧。它給我們帶來了成就感和自信心,證明了自我的價值,再忙再累,至少我們也會很喜歡工作中優秀成功的自己吧。  表弟的韓國項目如果順利的拿了下來,也許此刻他正在熱火朝天的指點江山,卷起袖管大干一場。就像當年和我一起做助理的小七,情商高業務強,在外企如魚得水,如今都是部門經理了。  我們真的討厭現在的工作嗎?你是討厭這份工作壓力大,還是討厭那個動不動就挨批,業績總也上不去的自己呢?你是討厭這份工作太穩定,還是討厭那個磨滅了斗志,不思進取的自己?  這個世界上有各式各樣的工作,如果真的是沒有興趣,大可以跳槽轉行,瀟灑的揮一揮衣袖,但如果自己的能力不夠,實力不強,走到哪,干什么工作,都只會灰頭土臉滿處碰壁,最終變成了干一行罵一行,可是再怎么罵也不敢改行。  如果再讓我回到過去,我想對那個翻不出外文資料的自己說,別急著放棄,好好學習還來得及。也想對那個得罪了運輸隊長的自己說,不要一蹶不振,倉皇而逃,要試著從經歷挫折中總結經驗和教訓。喜歡的工作會因為一時的不順心而心生厭惡,可不喜歡的工作也會因勤奮努力,不斷拼搏而逐漸熠熠生輝。  我們不是在討厭工作,而是在討厭那個不爭氣的自己,同樣,我們也許不太喜歡這份工作,但依舊會感激那個永不言敗永不放棄的自己。  忽然想起張德芬說過的一句話:“親愛的,外面沒有別人,只有自己。” 為什么有些優秀令人討厭? 千萬別把孩子養成令人討厭的人 不要讓未來的你,討厭現在的自己分頁:123

我們為什么一定要戰勝年齡  文/麥家  奧地利作家托馬斯·貝雷·阿爾德里奇有一句廣為人捧的名言:撫平心靈皺紋,等于青春永駐。40歲后,這句話榮登我日記本扉頁,我以最真誠的態度和最醒目的標示,指引自己盡可能撫平心緒的波瀾,壓縮身軀的欲望,自感“受益匪淺”。因之,我時常以“智慧”和“經驗”,嘲笑那些付出昂貴代價從美容院買來曲線、仰仗冬蟲夏草或羊胎素養出滿面紅光的“青春崇拜者”,視他們為“迷途羔羊”。每天,我打開日記本,總是虔誠地告誡自己:要放下全部憂思,戰勝消逝的光陰,注入不老的信念。  然而,這個夏天,有個莫可名狀的陰影頑強搖晃在我眼前、心底,有些曾經緊緊抓在手里的東西忽然變得沉默而遙遠,就像冬日的薄霧。我突然感到有些厭倦,我問自己為什么一定要這樣——讓青春不逝?阿爾德里奇的名言真的就是鮮花和掌聲的祝福?我鎮定的大腦發出驚慌無措的信號,堅定的下巴猛然決定遠走他鄉。我知道,我必須重新看待這個問題,如同我在出門前必須整理好褶皺的衣領。  問題其實很簡單,卻又因簡單而復雜。  青春易逝,人要老去,是誰也無法抵御的自然之力,是任何哲人也辯駁不了的真理和紀律,人類的渺小與無奈被時間一點一點抽絲剝繭,明明白白地橫陳在歷史做作的姿態里,化妝品、染發劑、假牙、羊胎素的荒誕和可悲一覽無余。不論是追求年輕的外表,抑或追求年輕的心,歸根結底都一樣,都是在不遺余力地和時間作戰,與自然抗拒。然而,這是一場注定要輸的戰爭!更何況,難道青春真的那么有價嗎?年輕真的那么美好嗎?彼之熊掌,此之砒霜。我們的人生在不斷地更易狀態,心靈的皺紋和身體的皺紋一樣,無法撫平,也沒必要去撫平,因為那其實是我們的財富,它在黑暗和誤解中默默地改善著我們生存的選擇和人生的際遇。它也許并不盡善盡美,但它像春華秋實一樣,自然而然。四十不惑,五十知天命,六十耳順,七十從心所欲,每個年齡階段,都有各自的花香。  是的,20歲有20歲的青春和詩意,40歲有40歲的皺紋和詩意。追求年輕外表固不可取,追求年輕的心也一樣,年輕的心再美好,也照亮不了不再年輕的生命。生命是一道時間算術題,生老病死是一個公式,我們無須對光陰之足懷有太大的恐懼,并因為恐懼而改變自己足下的步伐,讓20歲的詩意覆蓋40歲的詩意。分頁:123

千萬別要做職場的喜羊羊    人在職場,不爭取必遭淘汰;而太過爭取,必遭孤立。    宋先生今年28歲,6年來,從一名懵懂的大專畢業生,成長為太原市一家上市房地產公司部門經理,歷經坎坷。在他看來,自己的小有成就應該得到眾人的認可。但實際上,就在上星期——他的結婚典禮,到場祝賀者難撐門面。“我一直相信,機會都是平等的,并且,機會只給有準備的、積極爭取的人。”宋先生在結婚典禮上這樣總結職場生存之道。不過,一些被通知的人員沒有到場,難免讓他面子上掛不住。幾名要好的朋友,不斷勸酒,宋先生漸漸喝高了。    細數起來,無論在一線銷售崗位上,還是如今的管理崗位上,宋先生都是領導器重的戰將。平時,總能得到領導的特殊照顧,比如領導個人的事情會交給他辦,領導層的聚會他也往往會應邀參加。領導的評價是——有思想,總是受命于危難之際,還往往不負重托。“我到底怎么了,他們不給我面子……”宋先生酒后終于吐出壓抑許久的疑惑。看到宋先生郁悶的樣子,一旁的摯友點燃一支煙,拍拍他的肩膀,慢慢勸解開來:“哥們兒,你積極進取、努力實干的精神值得贊許,你有能力,值得肯定。(勵志詩歌  www.lz13.cn)可你別忘了,你畢竟身在一個集體中,工作過于出色,不懂得收斂,你占盡風光,讓別人個個都喝西北風去?天長日久,大家勢必對你有成見,羨慕嫉妒恨在所難免。還有,記得花點時間,花點銀子,和那些不是你領導的人一起吃吃飯,唱唱歌。”    “不要老做動畫片里的喜羊羊,總是跑得最快、總是最聰明。”摯友說。上進的同時也要學會懂得收斂,也就是懂得給別人機會,學會協作。慢慢地,就會發現,和大家相處好了,心情才會更好,更能找到歸屬感,職場才能也會有更大的發揮空間。分頁:123

TA415FEF15


桃園接地連續性和保護搭接電路的連續性測試新竹變壓器輸出短路認證
高雄變壓器輸出短路認證 》台中TAF認證:專業快速,實力驗證桃園變壓器輸出短路檢驗 》台中TAF認可機構:您的專業實力夥伴高雄工具機輸入測試 》桃園TAF實驗室:科技先進,快速驗證桃園E001溫度驗證驗證 》台中TAF認可機構:您的專業實力夥伴

arrow
arrow

    a86dw8ub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