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翔科技有限公司通過TAF認證,打造符合國家和產業需求的認證流程,深化我們評鑑制度,強化我們在國內的發展環境。

透過我們提供的一流驗證服務,包括對半導體設備進行E 001溫度測試和介質耐電壓測試,我們支持驗證機構和實驗室等評鑑機構與國際接軌。

博翔科技不僅在國內奠定協助企業驗證的基礎,目標更是讓博翔科技的檢測和驗證結果獲得國際的廣泛承認,實現「一次認證、全球接受」的願景。

我們堅信,這將強化博翔科技在認證界的專業性,並讓客戶對我們的驗證服務有更大的信心。

以下是博翔科技經過TAF認證的測試實驗室可以測設的相關服務項目

  1. 半導體設備驗證確保半導體設備在工作狀態下的安全,避免因設備異常引發潛在危險。

  2. E001溫度測試確認半導體設備在各種溫度環境下的運作安全,以預防因溫度過高或過低而導致的設備故障。

  3. 介質耐電壓測試進行此測試以確保產品在高壓環境下的安全性,防止使用者在接觸到高壓電源時發生意外。

  4. 輸入測試驗證設備在接收電力時的穩定性與安全性,以確保電源的穩定輸入不會對設備造成影響。

  5. 電線/插頭連接設備的漏電流測試檢查電流是否在預期的路徑中流動,以防止可能的電氣火災或使用者觸電。

  6. 安全電路功能測試確保安全電路能夠在需要時正常運作,預防可能的電氣故障。

  7. 安全電路導線的斷路測試檢測安全電路的完整性,避免斷路導致的設備失效或危險。

  8. 啟動電流測試驗證設備在啟動時的電流穩定性,以確保其可靠性和使用者安全。

  9. 電源線拉力測試評估電源線的物理耐用性,以防止因電源線斷裂而導致的設備停機或使用者觸電。

  10. 地連續性和保護搭接電路的連續性確保接地系統與電路的完整性,防止電氣故障或觸電。

  11. 變壓器輸出短路測試檢查變壓器在短路情況下的反應,以確保其能在實際短路情況下保持安全。

  1. 電源輸出短路測試確保電源在短路條件下不會產生過大的電流,防止可能的設備損壞或火災。

  2. 電容器的儲能放電測試檢查電容器的放電行為,以確保在正常使用或異常情況下能安全、有效地放電。

  3. 馬達過載測試(鎖定轉子測試)測試馬達在過載或轉子被鎖定時的表現,以確保其在極端工作條件下依然可以安全運作。

透過以上的測試與驗證,博翔科技致力於確保半導體設備的安全和品質,讓客戶可以信賴我們的產品,並讓產品在市場中取得良好的口碑。

我們深知,只有持續提升產品的安全性和品質,才能為我們的客戶提供最好的服務。

在當今這個科技日新月異的時代,半導體設備已成為我們日常生活和工業生產中的重要組成部分。這些設備的性能和安全性對我們的生活品質、產品的效能、甚至於工業的整體效率都有著深遠影響。因此,為了確保這些半導體設備能夠有效且安全地工作,優質且專業的測試服務變得至關重要。

當您的半導體設備有測試需求時,博翔科技是您的最佳夥伴。我們不僅提供優質的測試服務,而且還以迅速、一站式的服務解決方案,讓您無需分散精力尋找多家服務供應商。我們的團隊由經驗豐富、專業的工程師組成,他們致力於確保每一個測試結果的準確性和可靠性。

我們的服務不僅僅是測試,更是一種專業諮詢和指導。我們會根據您的具體需求和設備情況,提供個性化的服務計畫,幫助您解決從設計到生產過程中可能遇到的所有問題。同時,我們還會提供適合您產品的國際標準和法規信息,幫助您適應全球市場的需求。

藉由我們的專業服務,您的產品將能夠符合所有相關的安全和性能標準,提升產品的國際競爭力。無論是歐洲的CE認證,美國的FCC認證,或是其他國家和地區的認證,我們都有能力幫助您完成。這將大大提升您的產品在全球市場的銷售潛力和客戶信任度。

在博翔科技,我們深信品質是產品的生命,安全則是我們對客戶的承諾。我們致力於提供最專業、最高效的測試服務,以確保每一個產品都符合最高的品質和安全標準。透過我們專業的測試服務,我們確保了您的半導體設備在提供最佳性能的同時,也遵守了所有相關的安全規範。

除了確保產品的品質和安全性,我們的測試服務還可助您的產品在市場上更具競爭力。我們理解,在當今的全球市場中,要想成功,一個產品必須具有國際認可的品質標準和認證。因此,我們的測試服務將提供您需要的所有工具,以確保您的產品能夠獲得這些重要認證,並成功進入全球市場。

立即與我們聯絡:
網址:https://protect-safe.com/
電話:04-23598008#106(國際轉證)
04-23598008#104(防爆認證)
住址: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四段771號7樓

加入LINE立即諮詢

加入好友

 

臺北馬達過載驗證(鎖定轉子驗證)驗證TAF實驗室認證適用的產品範圍非常廣泛,企業應充分了解自身產品所涉及的法規和標準,確保產品能夠符合認證要求,新竹啟動電流檢驗

在整個實驗過程中,通過TAF認證服務機構能夠為企業提供有效的指導和支持,幫助企業降低風險、節省時間和成本,並提高產品在市場中的競爭力高雄變壓器輸出短路測試

與此同時,博翔科技也致力於持續改進我們的服務和技術。我們擁有最先進的測試設備和工具,並且我們的工程師會定期接受專業訓練,以確保他們能夠熟練運用最新的技術和方法。我們深知技術的進步和變革是無止境的,而我們的目標是在這個變化中保持領先,以便提供最前沿、最優質的服務。高雄電源線拉力測試

博翔科技的任務是成為您信賴的合作夥伴,我們的目標是通過我們的專業服務,幫助您的產品在全球市場中脫穎而出。我們深信,只有通過嚴格的測試和評估,我們的客戶才能製造出最優質、最安全的產品,並在競爭激烈的市場中取得成功。當您選擇博翔科技,您選擇的不僅是一個測試服務提供商,更是一個致力於您的成功的夥伴。臺南電線/插頭連接設備的漏電流檢驗

鍋中亂響,是鍋中發出的那些“咕嚕咕嚕”聲音,或疾,或徐,大珠小泡亂翻滾,散發滾燙誘人的香味。 小時候,外婆做獅子頭,用蘇州青肥厚的葉子裹襯。一陣急火過后,輕挑慢捻。粉嫩、圓潤的獅子頭,就像一只胖娃娃,躺在蘇州青碧綠葉梗舒展開來的懷抱,鍋內翻動著形、神、氣、韻,傳來獅子頭咕嚕咕嚕的鼾聲。 我所在的小城,早晨有一碗魚湯面,湯料是用鱔魚骨熬制。頭天店家用豬油下鍋沸至八成,將魚骨和筒骨入鐵鍋煎炸,蔥酒去腥,再用細篩過濾清湯,魚骨里的骨髓、膠原蛋白、魚的香鮮,被一股腦兒地調動出來。第二天清晨,鍋底舔著溫柔之焰,鍋內翻騰的是趵突之泉,一鍋熬上三四個小時,出鍋舀湯。 山芋煮粥,鍋中亂響。山芋煮粥,硬和軟的絕配。天冷的時候,有人凍得上牙和下牙直打哆嗦。此時,煮一鍋山芋粥,耳灌“噗噗”之聲,從頭暖到腳。幾只老山芋在粥里翻滾,翻滾的老山芋與一鍋清粥忽上忽下,像兩個武林高手比試拳腳;聽上去,又像兩個老頭兒在相互埋怨吵架。宋人張耒寫過一篇《粥記》:“張安定每晨起,食粥一大碗。空腹胃虛,谷氣便作,所補不細。又極柔膩,與腸腑相得……大抵養生命,求安樂,亦無深遠難知之事,不過正在寢食之間耳。” 老虎灶燒水,鍋中亂響。20年前,我住的附近有間老虎灶,從早到晚,水汽氤氳。開老虎灶的名叫朱二小,一口大圓鍋子,隨著添煤加溫,水汽微漾。就像一個人在冬天長跑,剛開始,氣息平靜,到最后竟呼哧呼哧,水開了,有呼哨之音,一串水汽,從厚木鍋蓋板縫隙處逸出,翻滾的水泡,上躥下跳。 鍋中亂響之后,聲響漸漸停息,水汽氤氳漸入佳境。一鍋子亂響,某種內在的自然節奏,一鍋子的平民煙火奇妙聲音。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歐洲杯又來了。對于一個地理和數學一樣渣的偽球迷來說,我甚至并不知道歐洲杯多久一次。我只知道那些在綠茵場上叱咤風云多年的帥哥們,他們如雷貫耳的名字,他們的舉手投足和經典瞬間。 可以肯定地說,足球和女人,通常是一個男人年輕時必然的迷戀,是愿意為之付出精力孜孜以求的。當一個男人不再年輕,腦袋里想的、嘴上津津樂道的多半不再是這些,而是政治。隨之而來的,是腹肌被脂肪悄悄包圍,熬夜看球的熱情不復存在,荷爾蒙被困倦和忘了掐滅的煙頭代替。 十幾年前,我的表哥及他的一幫狐朋狗友們,正是二十二、三歲的盛年,整日看長腿美女走過就癡呆五秒,并有旺盛的精力定鬧鐘在其中某一位小伙伴的臥室里集體看球。我那時也是其中一員,唯一一枚女子,他們熬夜為的是球,我湊的是熱鬧,或者說,我其實只為了看“顏”。他們穿著定制的AC米蘭或皇馬球衣,買來一堆鹵菜和啤酒,有年輕厚實的肩膀和熬通宵也不會發紅的眼睛。青春的活力像花生殼一樣在忽明忽暗的電視屏幕前噼啪作響,沒有人覺得累,沒有人為了房貸車馬費孩子的奶粉錢殫精竭慮,那真是一生中最美好的時光。年輕,熱愛,有用不完的荷爾蒙和體力。 歐洲杯又來了。此時我已年過而立,我表哥和他的那幫狐朋狗友們也已年近不惑。他們開始抽煙、輔導孩子作業,惦記著孩子的早餐和第二天早晨的打卡上班。不再有驚人的酒量和旺盛的精力。不再定鬧鐘廢寢忘食地熬夜看球;不再目不轉睛地盯著足球寶貝們的豐乳長腿;不再盯著屏幕上的球場,而是偶爾掃一眼手機上的微信。多巴胺和足球的魅力一起淡了,像他們吐出來慢慢消失不見的煙圈。 那些熠熠閃光的、承受過無數榮譽和贊美、堪稱一個時代標簽的球星們,也慢慢老去。馬拉多納成了一個需要留意血壓的胖子,小貝出現在媒體的鏡頭前多是齊刷刷的舉家出街,身邊是保養有道依然酷炫的老婆、快和他一般高的兒子們以及萌翻全世界的女兒小七。但綠茵場上他們迷人的身影和我們不知疲倦的青春歲月一樣,永存,以年輕和美好的模樣。 是的,我懷念那些不懂裝懂其實只為熬夜看貝克漢姆的時光。那時我腰圍一尺九,熬通宵也不會影響滿臉的膠原蛋白,不知道五斗米之憂和世事變遷的無奈。老馬的“上帝之手”、巴蒂斯圖塔的微卷長發、齊達內的馬賽回旋、歐文風一樣的速度、羅納爾多的阿福頭、小貝的黃金右腳……他們和我的青春一起成了往事,如決絕的小鳥一般一去不復返。 和我同辦公室的同事,綜合我屢次提起“顏”的事兒,初步判定我的癥狀為肝陽上亢。這有什么奇怪嗎?默多克足夠多金,可是,你問問維多利亞,她更愿意選擇老默這個老頭兒還是選電眼長腿腹肌錚亮的小貝?也許男人的權利和財富是一些女人的夢想,但可以抵達的一定只是物欲,而不是她們鮮活的心。 如今當紅的那些小鮮肉們,比如吳亦凡、李易峰、楊洋……之類,帥則帥矣,總覺得少了些什么,可能是血性和氣概。男人的帥,且不談內涵,到底是跟力度要有些關聯的。就像導演管虎說的:我總鼓勵這些年輕男演員們,去運動,或者,試著去打一架。 張學友有一首歌,《她來聽我的演唱會》 ,如果送給那些綠茵場上的男人,可改成《她來看我踢歐洲杯》 ——“她來看我踢歐洲杯,在四十歲后眉眼含春的女人很美……”花癡,證明荷爾蒙健在。好吧,歐洲杯,祝你們看得快樂。 >>>更多美文:情感日志

有了方向,何懼路長  文/喚醒沉睡的豬  不知道是不是我個人成長的固有習慣,每年新春伊始,我都會給自己制定一些成長計劃,比如工作計劃、生活設想、學習目標、旅行打算、理財規劃等等。這些計劃談不上有多轟轟烈烈,也談不上所謂的大夢想,但是,因為有了這些不大不小的計劃,竟感覺自己一整年都有了奔跑的目標和方向。  正因為如此,這些年,我感覺自己好像擺脫了懶惰,重拾了自信,也實現了不少的小愿望。  比如,從2009年到2010年,我計劃用兩年的時間,積累資金給我父母在老家起房子,也許是因為有壓力才有動力的緣故,我不僅工作非常努力,平時也盡可能節省開支,后來,我竟真的靠自己工作的點滴積累和兼職寫稿的稿費,賺到了給父母在老家起小樓房的十萬塊錢,圓了自己畢業后第一個小小的夢想,也圓了我父母安居的一個美好的愿望。  2011年,我告訴自己,這一年無論如何我都要利用空余時間完成兩三個小計劃:健身、考駕照、旅行。那一年,我參加了很多的體育鍛煉,身體一直非常的健康,整個人都煥發著青春的活力,一整年下來竟連感冒都非常稀少。而工作、健身之余,我拼命的練車考試,就在7月份的時候,我如愿以償利用三個月的時間,完成了駕駛證的考試,成為了我們單位為數不多擁有駕駛證的女職員。而那一年,我也兌現自己的旅行承諾,去了廈門、桂林、北海等多個地方旅行。  后來的每一年,我都是如此,幾乎沒一個年份就給自己制定一些小計劃。比如2012年的時候,持續了五年的戀愛長跑,我和先生打算結婚,于是,我們選擇在風景如畫的漓江上牽手拍婚紗,讓山水美景見證著瞬間與永恒。又比如2013年的時候,我覺得自己的工作遇到了瓶頸,于是打算跳槽,那一年,經過一番準備和努力,我如愿以償獲得了我一直渴望嘗試的一份職業。  后來的時光,一年又一年,時間在變,計劃也在變,可是,不變的是我始終堅持計劃、選擇出發,從未停下過腳步。從結婚生子、買車買房,到嘗試自己的興趣愛好等等,每實現一個小目標,我都為自己吶喊助威。  也許,這一個又一個小計劃、小愿望的實現,看似毫不起眼,甚至在很多人眼里,根本談不上什么實現,但是,對于我而言,正是因為沒有什么優厚的家庭條件,沒有什么先天的長相優勢,更沒有什么可以利用的外在資源,所以,這些點滴都變得珍惜而難能可貴。它們不僅讓我告別了自卑,重拾了自信,也讓我的生活真正發生了可喜的變化。而對于一個在他鄉單打獨斗的女生來說,這一次次的實現和蛻變,就像是一棵樹的根基,即便它一時間還不能肆意綻放,卻也可以努力向下生根,直到有一天根深葉茂,它便能迎風綻放。  我常常說,做計劃是我自己用于擺脫懶惰最常用的一種辦法。確實,當我制定了一個計劃之后,我每天都會把它放在最顯眼的位置,提醒自己要去實現它,一旦我稍微懈怠和懶散的時候,我就有種莫名的自責感,這種自責往往促使我咬緊牙關,告誡自己要堅持,而一次次的咬牙堅持,竟給了我很多出乎意料的好結果。  這大概也是為什么這么多年我一直堅持做計劃并選擇出發的真正原因吧,我不想讓自己虛度年華,渾渾噩噩度過每一天。  說到這里,我記得今天還有一個在深圳工作的朋友和我聊天的時候,說起了渾渾噩噩這個詞語。他說他今天第一天去上班,但是感覺自己什么都沒有做,渾渾噩噩就過了一天,覺得生活一點激情都沒有。我和他開玩笑,說清閑的日子你還嫌棄,如果忙得快飛起來了你是不是會很興奮呢。他說,他倒是希望忙碌一點,這樣可以沒有時間胡思亂想,也沒有時間煩惱,更沒有閑得慌的感覺。  事實確實如此,有時候,我們一閑下來,就開始胡思亂想,想得越多就越傷感,越傷感就越惆悵越不安,而這樣的情緒一旦循環往復下去,并不是一件好事。所以,我時常告訴自己,當自己覺得沒事做閑得慌的時候,就必須要考慮給自己找點事情做,哪怕是很小的一些事情,比如讀讀書、看看電影、出去散散心等等。  這些小事情看似微乎其微,但是卻給了我們朝前奔跑的目標和方向,而一旦有了奔跑的目標和方向,我們又何懼路長?  作者簡介:喚醒沉睡的豬(偶用筆名苗苗),80后奮斗女青年,人民勤務員,愛生活愛記錄,曾發表散文隨筆幾十篇,撰寫的征文、論文獲得過全市一等獎;曾為國內某知名演講口才網深受歡迎的寫手,撰寫來自各行各業各類主題演講稿多達500多篇。個人博客、公眾號:喚醒沉睡的豬,豆瓣“做自己的女王”小組創建人。在都市叢林中一路跌跌撞撞,依然堅信可以用真誠的文字喚醒人們心中沉睡的正能量。 經典語句:一生有愛,何懼風飛沙 經典語錄:愛像水墨青花,何懼剎那芳華 經典語錄:心若向陽,何懼憂傷分頁:123

TA415FEF15


高雄啟動電流驗證驗證台北電容器的儲能放電認證
高雄電線/插頭連接設備的漏電流測試 》彰化TAF認可實驗室:專業快速,全球承認高雄電容器的儲能放電檢驗 》彰化TAF認可機構:全球認可,實力見證新竹工具機輸入檢驗 》新竹TAF認證:專業證書,國際認可新竹安全電路導線的斷路實驗 》台中TAF檢驗實驗室:快速服務,準確結果

arrow
arrow

    a86dw8ub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