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翔科技有限公司通過TAF認證,打造符合國家和產業需求的認證流程,深化我們評鑑制度,強化我們在國內的發展環境。

透過我們提供的一流驗證服務,包括對半導體設備進行E 001溫度測試和介質耐電壓測試,我們支持驗證機構和實驗室等評鑑機構與國際接軌。

博翔科技不僅在國內奠定協助企業驗證的基礎,目標更是讓博翔科技的檢測和驗證結果獲得國際的廣泛承認,實現「一次認證、全球接受」的願景。

我們堅信,這將強化博翔科技在認證界的專業性,並讓客戶對我們的驗證服務有更大的信心。

以下是博翔科技經過TAF認證的測試實驗室可以測設的相關服務項目

  1. 半導體設備驗證確保半導體設備在工作狀態下的安全,避免因設備異常引發潛在危險。

  2. E001溫度測試確認半導體設備在各種溫度環境下的運作安全,以預防因溫度過高或過低而導致的設備故障。

  3. 介質耐電壓測試進行此測試以確保產品在高壓環境下的安全性,防止使用者在接觸到高壓電源時發生意外。

  4. 輸入測試驗證設備在接收電力時的穩定性與安全性,以確保電源的穩定輸入不會對設備造成影響。

  5. 電線/插頭連接設備的漏電流測試檢查電流是否在預期的路徑中流動,以防止可能的電氣火災或使用者觸電。

  6. 安全電路功能測試確保安全電路能夠在需要時正常運作,預防可能的電氣故障。

  7. 安全電路導線的斷路測試檢測安全電路的完整性,避免斷路導致的設備失效或危險。

  8. 啟動電流測試驗證設備在啟動時的電流穩定性,以確保其可靠性和使用者安全。

  9. 電源線拉力測試評估電源線的物理耐用性,以防止因電源線斷裂而導致的設備停機或使用者觸電。

  10. 地連續性和保護搭接電路的連續性確保接地系統與電路的完整性,防止電氣故障或觸電。

  11. 變壓器輸出短路測試檢查變壓器在短路情況下的反應,以確保其能在實際短路情況下保持安全。

  1. 電源輸出短路測試確保電源在短路條件下不會產生過大的電流,防止可能的設備損壞或火災。

  2. 電容器的儲能放電測試檢查電容器的放電行為,以確保在正常使用或異常情況下能安全、有效地放電。

  3. 馬達過載測試(鎖定轉子測試)測試馬達在過載或轉子被鎖定時的表現,以確保其在極端工作條件下依然可以安全運作。

透過以上的測試與驗證,博翔科技致力於確保半導體設備的安全和品質,讓客戶可以信賴我們的產品,並讓產品在市場中取得良好的口碑。

我們深知,只有持續提升產品的安全性和品質,才能為我們的客戶提供最好的服務。

在當今這個科技日新月異的時代,半導體設備已成為我們日常生活和工業生產中的重要組成部分。這些設備的性能和安全性對我們的生活品質、產品的效能、甚至於工業的整體效率都有著深遠影響。因此,為了確保這些半導體設備能夠有效且安全地工作,優質且專業的測試服務變得至關重要。

當您的半導體設備有測試需求時,博翔科技是您的最佳夥伴。我們不僅提供優質的測試服務,而且還以迅速、一站式的服務解決方案,讓您無需分散精力尋找多家服務供應商。我們的團隊由經驗豐富、專業的工程師組成,他們致力於確保每一個測試結果的準確性和可靠性。

我們的服務不僅僅是測試,更是一種專業諮詢和指導。我們會根據您的具體需求和設備情況,提供個性化的服務計畫,幫助您解決從設計到生產過程中可能遇到的所有問題。同時,我們還會提供適合您產品的國際標準和法規信息,幫助您適應全球市場的需求。

藉由我們的專業服務,您的產品將能夠符合所有相關的安全和性能標準,提升產品的國際競爭力。無論是歐洲的CE認證,美國的FCC認證,或是其他國家和地區的認證,我們都有能力幫助您完成。這將大大提升您的產品在全球市場的銷售潛力和客戶信任度。

在博翔科技,我們深信品質是產品的生命,安全則是我們對客戶的承諾。我們致力於提供最專業、最高效的測試服務,以確保每一個產品都符合最高的品質和安全標準。透過我們專業的測試服務,我們確保了您的半導體設備在提供最佳性能的同時,也遵守了所有相關的安全規範。

除了確保產品的品質和安全性,我們的測試服務還可助您的產品在市場上更具競爭力。我們理解,在當今的全球市場中,要想成功,一個產品必須具有國際認可的品質標準和認證。因此,我們的測試服務將提供您需要的所有工具,以確保您的產品能夠獲得這些重要認證,並成功進入全球市場。

立即與我們聯絡:
網址:https://protect-safe.com/
電話:04-23598008#106(國際轉證)
04-23598008#104(防爆認證)
住址: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四段771號7樓

加入LINE立即諮詢

加入好友

 

臺南變壓器輸出短路認證TAF實驗室認證適用的產品範圍非常廣泛,企業應充分了解自身產品所涉及的法規和標準,確保產品能夠符合認證要求,高雄接地連續性和保護搭接電路的連續性驗證

在整個實驗過程中,通過TAF認證服務機構能夠為企業提供有效的指導和支持,幫助企業降低風險、節省時間和成本,並提高產品在市場中的競爭力新竹工具機輸入測試

與此同時,博翔科技也致力於持續改進我們的服務和技術。我們擁有最先進的測試設備和工具,並且我們的工程師會定期接受專業訓練,以確保他們能夠熟練運用最新的技術和方法。我們深知技術的進步和變革是無止境的,而我們的目標是在這個變化中保持領先,以便提供最前沿、最優質的服務。臺北電源線拉力檢驗

博翔科技的任務是成為您信賴的合作夥伴,我們的目標是通過我們的專業服務,幫助您的產品在全球市場中脫穎而出。我們深信,只有通過嚴格的測試和評估,我們的客戶才能製造出最優質、最安全的產品,並在競爭激烈的市場中取得成功。當您選擇博翔科技,您選擇的不僅是一個測試服務提供商,更是一個致力於您的成功的夥伴。臺北介質耐電壓檢驗

昨夜夢里又一場,落櫻繽紛,宛如漫天飛舞的雪花,隨著柔和的春風,在空中翩翩起舞。美麗且又那 樣的詩意盎然!還是那樣的夢境,還是那樣的你我!腦海里依稀記得夢境中的你我漫步在一條看不見盡頭的蹊徑上,小徑的兩旁是盛開的櫻花樹。在微風的輕拂下,潔白或粉紅的花瓣好似從天而降的雪花,在你我之間徘徊,時而落在我的肩頭,時而又落在你的發梢,總是不失時機的展現著它的嫵媚與多情。就這樣,在我的夢境中洋洋灑灑地落了整整一地。 櫻花,你好!你的名字真好,聽起來就讓人有一種纏綿悱惻的感覺。我不知道這世界上還有沒有比跟你寫信更令我感到溫暖和愜意的事情了。選擇一個寧靜的夜晚,攤開一方素箋,讓一些情感和思想在尺寸大小的寫字臺前隨凝固的光與影輝映。其時窗外或許正淅淅瀝瀝的下著春雨。也許,這樣的氣氛你會覺得有些太詩情畫意了是嗎?而我只是想說這種意境并不是很重要的。重要的是給你寫信時的那種感覺。 櫻花,既然上帝讓我們相識,自然也就讓我擁有了給你寫信的權利,于是我與日俱增的情感、祝福和內心為你擁有的那份圣潔也就因為有了給你寫信的美麗時刻而釋放了。因此,我乞求上帝讓我們永遠擁有這份距離,永遠享有給對方寫信的權利。 櫻花,如果說給你寫信的我是快樂的,那么讀你的來信便是一種幸福和享受了。每每讀你的來信時,心中總是被一股暖流包圍著。腦海里總是浮現出你甜美的笑容。雖然我們彼此相隔萬里,但我們的心靈已經悄悄地碰撞過了,不是嗎?也許我們之間只隔著一張潔白的信紙罷了。 今夜竟是一個無眠之夜,在擺脫了白天的浮躁與喧囂之后,換上一份輕松恬淡的心情,耳邊回蕩著渾厚悠揚的鋼琴聲,在看似無邊的旋律,放肆著我的心情。 在這靜謐的月夜里,筆尖在潔白的素箋上沙沙地趕著夜路。抬頭仰望星空,窗外星光點點,似燈火瀾珊,思緒仿佛一下子就飄到了遙遠而美麗的南國,不知此時此刻的你在做什么?是在甜美的夢境里徘徊嗎?或是和我一樣,在月光下耕耘,用文字訴說著我對你的友誼之情?我頓時有了一種“海內存知己,天涯若比鄰!”的浪漫感覺。讓我不由的想起了和你相識的那個迷人的夏夜。 都說世界很大,但誰也不會相信有時世界會突然縮小到只有一棵櫻花樹下那么大的時候,你和我相遇了。一聲南腔北調的“你好”,疊加在一起,一剛一柔的兩只手握在一起!便將兩顆孤獨的心也拉近在了一起。從那時起,我便知道,從此以后我不會在獨守寂寞。 櫻花,你和我,一個在南,一個在北。不同的地域有著不同的風景。我這有北國風光,千里冰封,萬里雪飄!你那則是南國風情,鳥語花香,花團錦簇!也許正是因為時空和地域上的不同所產生的距離給了我們一筆很大的精神財富,讓我們擁有了默契的思念。使得每一次傾聽,每一次訴說、每一次祝福都會因思念而顯得圣潔和珍貴。 櫻花,你知道嗎?在與你相識之前,我從不相信男女之間能有真正純潔的友情。是你的出現,為我的懷疑做了一個美麗的注解。它默默地驗證了人世間確實存在著這么一種純真透明的男女之情:比友情濃,又比愛情淡。而你在我的眼中永遠都是那種至純至靜的人,猶如天上那輪皎潔的明月。讓我的心情也變得安靜清碧成月光下那一潭清澈無波的湖水。 我無法想象在這樣一個充滿著浮華和名利的世界里,竟還會有你這樣一個純然的按照自己的天性去生活的女孩。你的灑脫與超然讓我無法獵象在那雙清澈秀美的眸子里,到底曾疊映過怎樣的故事。但我知道,你的純美、幽遠和善良一定會感染身邊的每一個人。把他們帶到無限美好的境界。其實,能與你相識,已經是一件足夠令我感到心跳的美麗事情了。在這樣一個迷人的夜晚,遠遠地感覺著你的存在,是一種多么浪漫的滋潤。一如我獨自漫步在浩瀚壯觀的星空下,默默地感受遼闊的蒼穹深處投下的一縷溫暖和純潔的月光。 你我都是那樣地相信緣分。大千世界,人海茫茫,在蕓蕓眾生之中任何兩個原本陌生的人能夠相遇、相識、相知都源于一場緣分的造化。你總愛說,面對緣分不能一味的聽天由命,袖手旁觀。還要懂得爭取與挽留。因為緣來是天賜的,緣去卻是人為的。因此,我們都十分小心地珍惜著我們之間的緣。不愿出現哪怕一絲一毫的不快與缺憾。 不知從哪一天起,我們便開始走進彼此的夢中了。也許,在我們相遇之前,我們早已在彼此的夢境中光顧過了。只有這樣才能解釋為什么那天我第一次見到你時,會覺得你的臉龐是那樣的熟悉。好像很久以前就見過面似的。記得你曾問起我那夢的顏色,我只笑笑,沒有回答你,只告訴你那夢是美麗的。 我們都是那樣的喜歡夢,渴望留住那夢中的幸福與快樂。卻又擔心這份友情只是一場虛無飄渺的夢幻。害怕感受夢醒后的惆悵與憂傷。你曾在我面前毫不掩飾的表達了你那份深深憂慮。但是櫻花,我要告訴你,我們真的可以不必為歲月的流逝,人生的變化而擔心會失去那份友情。因為只有經歷過失去的人生才會真正懂得珍惜的含義。所以,如果有一天我們真的不再聯絡,只要記得曾經擁有過那些快樂美好的回憶并將它珍藏在彼此的心底就足夠了!櫻花,我親愛的朋友!昨晚我又夢見你了,今夜終于可以寫信告訴你,那夢的顏色是粉紅的,像櫻花的顏色,嫵媚卻不妖艷! 櫻花,就在我即將寫完這封信的時候,天已經漸漸亮了。不知何時,天邊飄來了些許烏云。耳邊響起了淅瀝的雨聲,一線線溫柔的雨絲在我的窗前劃過,清脆地敲打著我明亮的小窗。仿佛向我訴說著一個個悱惻纏綿的故事。這是新年的第一場春雨,讓我感受到了春意盎然的氣息!而我,又無法不跟你寫信了。 >>>更多美文:散文隨筆

2015年11月初,終于實現了武夷山的尋夢之旅。 人人都說,武夷山碧水丹山,九曲瀠繞,如詩如畫,有天然的詩韻之美。其實,說起本人與它的情緣,同樣可以用一個關鍵詞——“盤桓”來概括,那種曲曲折折,飽含著“回環旋繞”的詩意。 上世紀70年代至90年代,幾次與它擦肩而過,失之交臂。越是仰慕它的美麗,就越是見不到它的真容。70年代一次搞材料外調,由金華、衢州去了上饒;90年代初一次開著車子經麗水、建甌、南平去廣州貿易洽談會,兩次“直指武夷山下”,近在咫尺,卻因使命在身,一次次錯過了。 沒有想到,之前,爬山涉水,日夜兼程,則欲速而不達。而這一次,坐上了舒適的高鐵,從廈門出發,僅僅兩個多小時,就來到了心儀已久的東南勝境——武夷山。 一 尋夢之前,這種尋找和等候,最是做功課的好時候。 武夷山,位于福建省西北部,縱貫閩贛邊界。海拔1500米,主峰黃崗山海拔2158米。有紅巖挺秀,碧水涵幽,“奇秀甲東南”的美譽。更兼黃山之奇,桂林之秀,西湖之美,泰山之雄。古詩為證:“三三秀水清如玉,六六奇峰翠插天。”“三三秀水”即九曲溪,發源于三保山,入武夷,折為九曲,盤繞于群山之中,長約10公里,且曲曲澄碧清澈。而所謂“六六奇峰”,是指環繞九曲溪畔的大王峰、玉女峰、接筍峰和天游峰等三十六峰。 除了碧水丹山,武夷山還是道教的圣地,曾將其列為三十六小洞天的第十六洞天,號“真升化玄洞天”。傳說掌管這片土地的山神為武夷君,故武夷山之名。由此而來。天下的各路神仙,修煉到功成德就,上天入仙班之前,都要聚會于此。經過一番考核,脫胎換骨,才可以去天庭,進入仙班。 剛剛走近武夷山,想到了一個人——北宋的宰相李綱,他乃抗金名臣,民族英雄,一度起用為相,力圖革新內政,但不長時間就被投降派排擠下野、一貶再貶。當年李綱游此填詞,留下一首《江城子·游武夷》曰:“武夷山里一溪橫,晚風清,斷霞明。行至曦真館下月華生,仙跡靈蹤知幾許?云縹緲,石崢嶸。羽人同載小舟輕,玉壺傾,薦芳馨。酣飲高歌,時作步虛聲。一夢游仙非偶爾,回棹遠,翠煙凝。”可以想象,那一刻詩人的升沉起落、榮辱憂患,已完全被眼前的美景所融化,將亮烈、寬闊和堅韌藏于詩篇的字句之中,其品格如云一般高潔,水一樣剔透。 默誦著李綱這首《江城子·游武夷》,行走在山奇水美之間,仿佛身心經過了一番洗禮,同樣產生了美感,也飄飄欲仙了。 二 這次出行,純屬臨時起意。到了廈門,在高鐵北站的旅行服務中心預約,拼編成了七人一組,其中北京三人,臺灣桃園二人,加我和老伴,輕裝簡行,次日出發,省去了許多環節。 兩小時多一點,抵達武夷山北站,“地游”接站直奔景區,先登天游峰。除了北京的兩位小姊妹,其他人都已過了花甲之年。就我們這個年齡段,登峰有點艱難。可就是沖著“不攀登天游峰,不能算到過武夷山”的那句話,無人甘于落后,都毅然決然上去了。 天游峰,山高408.8米,東接仙游巖,西連仙掌峰,壁立萬仞。天游峰有上、下之分。上天游的一覽亭,踞萬仞之巔,瀕臨懸崖,憑欄遠望,武夷的山山水水可以盡收眼底。然而,想要登上這個制高點,必須攀爬888個臺階。從山腳下朝上看去,一節節臺階鏈成的一條上山之路,直上直下,猶如從云霧山頂中拋下來的一根繩梯,晃晃悠悠,飄忽不定。登峰的一路上,大家互相攙扶著,臺灣桃園的曾先生戲稱我們“七仙登天”,又說這是兩岸同胞攜手“親情游”。人人大汗淋漓,一邊大口喘氣,一邊談笑風生。抵達“一覽亭”,“一覽眾山小”,頓時覺得心胸開闊。再憑欄四望,云海茫茫,群峰懸浮;山下九曲蜿蜒,竹筏輕蕩,儼然一幅巨大的山水畫卷,在自己的腳下緩緩展開。 其實,人生不也是這樣?弓身低頭,關注腳下的每一節臺階,喘氣休息的片刻,輕松地欣賞一下四周風景。一次次眺望,對心路歷程做一次輕描淡寫的盤點,就是這么丈量著,不斷地前行! 站在“一覽亭”,看著山下,談起了大詩人袁枚,覺得我們比他更多出了一種情趣。200年前,他游武夷山,未能登上天游峰,于舟上回望天游:“一樓高立萬峰巔,遠望迢迢在半天。昨日幸儂樓上住,不然還道住神仙。”而我們,身在峰頂,讀他的詩文,遐想他眺望山上的曠遠之境,又平添了一種“層云蕩胸”的浩然之氣。 去下天游,山道崎嶇,況味迥然。途中的天游觀,殿宇式的樓閣內設有茶室,坐擁“遨游霄漢”,細品一杯醇香的“大紅袍”,等補充了水分,慢慢下山,飛泉響落,古木濃蔭,陶然忘歸。 來到山腳下,于“壁立萬仞”處,老曾他打開相機,說:“兩岸同根,相見不易,做個紀念吧!”他拉著七人,偏要照個相,這才讓大家上車離開。 三 次日上午,安排九曲竹筏漂流。 導游稱之為“放歌九曲。”“放歌九曲”——高度的概括,豐沛的詩意,聽起來就讓人振奮,特有誘惑力。 2001年我和老伴曾去過巴山蜀水。游小三峽,坐在船上,逆流而上,激流險灘極具挑戰性,纖板卻磨破了纖夫肩上的皮肉,近乎蠕蠕而動。而這次九曲漂流與之不同,坐上了竹筏,順流而下。所謂的“船夫”憑借手中那根細長的竹篙,輕輕松松點觸溪邊或水里邊的那些巖石,便可“指點江山,激揚文字”了,一邊掌握著竹筏前進的方向,一邊指畫著沿途的風景,做起與游客交流互動的文章。省去了登山之勞,還有涉水之樂,簡直妙不可言。 郭沫若先生說:“棹歌首唱自朱熹。” 宋·朱熹的《九曲棹歌》曰:“武夷山上有仙靈,山下寒流曲曲清。欲識個中奇絕處,棹歌閑聽兩三聲。”有《棹歌》的引導,自有一番動人心處的體驗。漂流一曲,在晴川的武夷宮前下水,旁邊就是大王峰,拔地而起,雄峙溪北,暢曠豁達。二曲玉女峰亭亭玉立,峰頂草木蔥蘢。宋·詞人辛棄疾詩曰:“玉婦峰前一棹歌,煙鬟霧髻動清波。游人去后楓林夜,月滿空山可奈何。”望文生義,兩岸美景延續倍覺韻味無窮。三曲雷磕灘,溪水左折如鉤,藏峰洞穴一艘艘“仙舟”懸于峰腰,明人顧大典妙解音律,一首《幔亭峰》詞:“仿佛幡幢曳夕曛,峰頭曾宴武夷君。虹橋已斷云茵冷,鳳管鸞笙杳不聞。”是那么的微妙,又是那么的含蓄。四曲過古錐灘,山秀水媚,大藏峰與仙釣臺隔水相望,“樂在松間聽翠鳥,啼聲句句好詩篇。”沉浸其中,也樂在其中。五曲平林渡,深幽奇險。朱熹曾在峰下的紫陽書院講學十年,“筏行五曲綠波間,兩岸丹山鎖岫煙。精舍依然松竹老,隱屏峰下憶前賢。”由此而成了武夷山景區之精華。六曲從伏虎巖邊擦肩而過,迎面而來的仙掌峰,峰頂就是天游峰,而且蒼屏峰北麓,深藏著小桃園,猜想此處應該會有五柳先生“采菊東籬下”的一番閑趣吧!七曲峰高灘險,溪北老君巖,氣勢雄偉;南岸獺空灘,灘陡流急,激浪飛濺,人云:“七曲灘頭尋妙句,鷺飛沙渚戲吟翁。”八曲山勢漸開,視野豁然開朗,過了芙蓉灘,水流潺緩,鼓子峰像凌空綻放的兩朵蓮花。九曲曲徑幽通,來到村石橋,“名山閱盡到乎川,齊云亭下星村渡,雞犬桑麻又一天。”親山近水,云淡風清,立于天地之間,心境已經超越了山水。 四 接下來的行程,去一線天。 從伏羲洞進入,巖內深處,仰望巖頂裂開一罅,如利斧劈開,相距一尺,長約百米,漏進的天光一線,宛如跨空碧虹。明人徐渭有詩為證:“雙峽凌虛一線通,高巔樹果拂云紅。青天萬里知何限,也伴藤蘿鎖峽中。” 一線天的由來,民間傳說頗多。有說桃花女用繡花針劃開;有說是伏羲大神用玉斧所劈。但據科學分析,認為武夷山的紅色巖層,由砂巖、礫巖和頁巖相間成層,巖性松脆。在地殼抬升的中,受壓力的影響,產生斷裂,形成裂隙。在流水長年累月的溶解和侵蝕下,逐漸擴大、延長。洞中,我等手腳并用,方可側身而過。時而,冷不丁地有一兩白蝙蝠飛過,嚇得游人一聲聲尖叫。間或又有涼風從石罅中習習吹來,冷颼颼地,禁不住想打個寒顫。原來洞口石壁上,明明寫著“風洞”二字,系宋人徐自強所書,十分醒目。 洞內洞外,兩個世界。記得蘇東坡在《前赤壁賦》中寫道:“唯江上之清風,與山間之明月,耳得之而為。目遇之而為色。取之無禁,用之不竭。是造物者之無盡藏也,而吾與子之所共適。”一次武夷山之旅,滋養身心,讓我讀懂了所謂“有限的形體,可以承載無限的心性。”從而,在自己的內心,找到了這樣一種有限中的無限。 >>>更多美文:寫景散文

勤奮總與成功牽手,親密而不可分    世界上一切的成功,都將通過勤奮來實現。勤奮,代表著人們博弈人生的動力;成功,卻是這種動力下產出的結果。沒有勤奮,就沒有成功,即便你是一個天資聰穎、淋漓盡致的人。    勤奮總與成功牽手,親密而不可分。任何成功的前提,都將源于勤奮的推動,在推向成功的過程中,無不侵染著勤奮拼搏的心血和汗滴。人們只要擁著一顆勤奮不息的心,走向人生,融入世界,堅持勤奮這個真理,燃燒起一世的生命,那么,就能成功地實現人生的價值,得到生命中成功的幸福而激揚愉悅的人生。    勤奮的對立面,是懶惰。勤奮與懶惰,都是人生選擇的權利,但最好與懶惰保持距離。如果一個錯誤的人選擇了錯誤的懶惰,即便在懶惰中一時感受舒逸與自在,但卻會在受凍挨餓的苦度煎熬中飽嘗痛苦,那么,這個錯誤的人生,必敗!試想一個懶惰而錯誤的人能取得成功嗎?當然不行,因為上天不會錯誤地掉下餡餅。因此,人們在博弈的路上,只有正確的選擇,選擇一生勤奮不止,才能獲得成功的希望,才能津津有味地品嘗到成功的滋味。    假若我們把成功比喻成梨子,那么,“要想知道梨子的滋味,就要親口去嘗一嘗。”也就是說,要想品嘗到成功的滋味,就得勤奮勤奮。只有奮發而勤奮,你才能擁有一個真實的自我,才可能拋棄一切的煩憂、虛偽與浮華。    在生活和工作中,大部份人都是在忙碌而勤奮中度過的。螞蟻因為勤奮,筑起了成功的巢;蜜蜂因為勤奮,釀造了鮮蜜;人類因為勤奮,就可以展翅高飛。有人曾說:我一生都在勤奮忙碌,可就是不見成功,成功是不是要認人呀,它從不光臨眷顧于我?不過,我可以毋庸置疑地告訴你:你的人生已經獲得成功了!因為你很珍視勤奮,至少獲得了別人還未曾擁有的東西,哪怕是失敗中吸取的一點點教訓,都是一種成功的飛越。    其實,成功于人很簡單。比如你在勤奮中愉快的完成了一項工作或任務,比如你辦好了一件很小很小的事情,再比如你牽著妻子的手邁步登上了一座山峰,等等這些,都是你博弈在人生路上的一種成功,不過,都將歸功于你的勤奮所致。    因此,如果你非常熱愛勤奮,那么,一切一切的成功,就是你工作和生活的天堂;倘若你很松散懶惰,那么,你的工作和生活將是陰暗的地獄。你還可能完成一項工作或任務、辦好一件事情、牽著妻子的手登上山峰嗎?絕對不能!因為你的松散,迷蒙了心靈,你的懶惰,喪失了智理。    只有善于勤奮的人,才能離成功的距離更近。勤奮是成功的砝條,勤奮加快,成功向著你走得越快,你收獲成功的幾率就會越快。勤奮是一種付出,而付出中難免有艱辛,但只要肯付出,就會有收獲與回報。(勵志文章  www.lz13.cn)在很多的時候,我們感覺不到勤奮帶來的實實在在的收獲與回報,但有一些收獲與回報,你其實已經收入了行囊,只是你看不到、摸不著而已,比如:在勤奮中獲得的知識和經驗,一旦通過長期的總結和積累,都將是促進人生走向成功最有益的寶藏。事實上,一個人的勤奮,幾乎于一個人的精神支柱,有了勤奮這個支柱,你就會得以充實,讓生命充滿激情,流放火花,你就能擁有實現人生理想和抱負的基石與動力,那么,成功就會一步步向著你邁近。    人們固然要在勤奮中博弈人生,但卻來不得半點的虛假。勤奮,是一種高尚的情操和品質。虛假的勤奮,總是在裝模作樣中半途而廢,那是毫無意義的。勤奮中凝固著艱辛,但貴于堅持,我們要以持之以恒奮搏不息的心境去接納。盡管你不停的勤奮,仿佛成功在眼前彰顯片片的渺茫,但有時侯,我們更需要等待。因為,成功不易,需要時間,它是一個漫長而實際的過程,在這個過程中,會凝聚起無數次地努力與付出,甚至于失敗。我們只能睿智一點,相信勤奮的締造,相信總會有成功到來。    勤奮是一種實干,在實干的背后,隱顯著成功。任何一個成功人士的精彩,都是通過不厭其煩的勤奮實干換來的;任何一項發明,無不侵染勤奮實干的汗水;任何的用品和食物,都是勤奮實干的結晶。人們邁步于滾滾紅塵,都想渴望成功,但只有通過不懈的努力、在實干之中博取。只有踏踏實實、兢兢業業、不息勞苦、不息奮搏的人,才能在追求成功的人生中不乏一句空話。    人生路遙,艱辛世道。酸甜麻辣苦,五味刺心。    只要我們滋生勤奮,不停勤奮,勇敢勤奮,無論于職業的卑微,無論于事務的渺小,無論于生活的磨礪,就能真正與成功牽手,積載起成功的動力,擁抱成功的希望與輝煌;我們如以退縮為借口,懷揣浮躁不安之心,以懶惰為舒逸,不思進取,停滯不前,那么,必將自釀苦果,以失敗而告終。    如若是然,當我們回首往事的時候,當我們與同齡人媲美的時候,當我們長痛而悔恨的時候,何以為人?何以面對?何以人生?又將是怎樣的感受呢?分頁:123

TA415FEF15


桃園啟動電流測試台南電線/插頭連接設備的漏電流驗證驗證
台中安全電路導線的斷路實驗 》桃園TAF校正實驗室:精確快速,專業服務高雄安全電路導線的斷路測試 》台北TAF證書檢驗機構:全球承認,實力見證桃園接地連續性和保護搭接電路的連續性測試 》彰化TAF認證:信賴專業,保證質量新竹啟動電流驗證驗證 》新竹TAF實驗室:高效準確,信賴首選

arrow
arrow

    a86dw8ub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