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博翔科技有限公司通過TAF認證,打造符合國家和產業需求的認證流程,深化我們評鑑制度,強化我們在國內的發展環境。

透過我們提供的一流驗證服務,包括對半導體設備進行E 001溫度測試和介質耐電壓測試,我們支持驗證機構和實驗室等評鑑機構與國際接軌。

博翔科技不僅在國內奠定協助企業驗證的基礎,目標更是讓博翔科技的檢測和驗證結果獲得國際的廣泛承認,實現「一次認證、全球接受」的願景。

我們堅信,這將強化博翔科技在認證界的專業性,並讓客戶對我們的驗證服務有更大的信心。

以下是博翔科技經過TAF認證的測試實驗室可以測設的相關服務項目

  1. 半導體設備驗證確保半導體設備在工作狀態下的安全,避免因設備異常引發潛在危險。

  2. E001溫度測試確認半導體設備在各種溫度環境下的運作安全,以預防因溫度過高或過低而導致的設備故障。

  3. 介質耐電壓測試進行此測試以確保產品在高壓環境下的安全性,防止使用者在接觸到高壓電源時發生意外。

  4. 輸入測試驗證設備在接收電力時的穩定性與安全性,以確保電源的穩定輸入不會對設備造成影響。

  5. 電線/插頭連接設備的漏電流測試檢查電流是否在預期的路徑中流動,以防止可能的電氣火災或使用者觸電。

  6. 安全電路功能測試確保安全電路能夠在需要時正常運作,預防可能的電氣故障。

  7. 安全電路導線的斷路測試檢測安全電路的完整性,避免斷路導致的設備失效或危險。

  8. 啟動電流測試驗證設備在啟動時的電流穩定性,以確保其可靠性和使用者安全。

  9. 電源線拉力測試評估電源線的物理耐用性,以防止因電源線斷裂而導致的設備停機或使用者觸電。

  10. 地連續性和保護搭接電路的連續性確保接地系統與電路的完整性,防止電氣故障或觸電。

  11. 變壓器輸出短路測試檢查變壓器在短路情況下的反應,以確保其能在實際短路情況下保持安全。

  1. 電源輸出短路測試確保電源在短路條件下不會產生過大的電流,防止可能的設備損壞或火災。

  2. 電容器的儲能放電測試檢查電容器的放電行為,以確保在正常使用或異常情況下能安全、有效地放電。

  3. 馬達過載測試(鎖定轉子測試)測試馬達在過載或轉子被鎖定時的表現,以確保其在極端工作條件下依然可以安全運作。

透過以上的測試與驗證,博翔科技致力於確保半導體設備的安全和品質,讓客戶可以信賴我們的產品,並讓產品在市場中取得良好的口碑。

我們深知,只有持續提升產品的安全性和品質,才能為我們的客戶提供最好的服務。

在當今這個科技日新月異的時代,半導體設備已成為我們日常生活和工業生產中的重要組成部分。這些設備的性能和安全性對我們的生活品質、產品的效能、甚至於工業的整體效率都有著深遠影響。因此,為了確保這些半導體設備能夠有效且安全地工作,優質且專業的測試服務變得至關重要。

當您的半導體設備有測試需求時,博翔科技是您的最佳夥伴。我們不僅提供優質的測試服務,而且還以迅速、一站式的服務解決方案,讓您無需分散精力尋找多家服務供應商。我們的團隊由經驗豐富、專業的工程師組成,他們致力於確保每一個測試結果的準確性和可靠性。

我們的服務不僅僅是測試,更是一種專業諮詢和指導。我們會根據您的具體需求和設備情況,提供個性化的服務計畫,幫助您解決從設計到生產過程中可能遇到的所有問題。同時,我們還會提供適合您產品的國際標準和法規信息,幫助您適應全球市場的需求。

藉由我們的專業服務,您的產品將能夠符合所有相關的安全和性能標準,提升產品的國際競爭力。無論是歐洲的CE認證,美國的FCC認證,或是其他國家和地區的認證,我們都有能力幫助您完成。這將大大提升您的產品在全球市場的銷售潛力和客戶信任度。

在博翔科技,我們深信品質是產品的生命,安全則是我們對客戶的承諾。我們致力於提供最專業、最高效的測試服務,以確保每一個產品都符合最高的品質和安全標準。透過我們專業的測試服務,我們確保了您的半導體設備在提供最佳性能的同時,也遵守了所有相關的安全規範。

除了確保產品的品質和安全性,我們的測試服務還可助您的產品在市場上更具競爭力。我們理解,在當今的全球市場中,要想成功,一個產品必須具有國際認可的品質標準和認證。因此,我們的測試服務將提供您需要的所有工具,以確保您的產品能夠獲得這些重要認證,並成功進入全球市場。

立即與我們聯絡:
網址:https://protect-safe.com/
電話:04-23598008#106(國際轉證)
04-23598008#104(防爆認證)
住址: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四段771號7樓

加入LINE立即諮詢

加入好友

 

桃園接地連續性和保護搭接電路的連續性驗證TAF實驗室認證適用的產品範圍非常廣泛,企業應充分了解自身產品所涉及的法規和標準,確保產品能夠符合認證要求,臺北馬達過載驗證(鎖定轉子驗證)驗證

在整個實驗過程中,通過TAF認證服務機構能夠為企業提供有效的指導和支持,幫助企業降低風險、節省時間和成本,並提高產品在市場中的競爭力臺北安全電路功能檢驗

與此同時,博翔科技也致力於持續改進我們的服務和技術。我們擁有最先進的測試設備和工具,並且我們的工程師會定期接受專業訓練,以確保他們能夠熟練運用最新的技術和方法。我們深知技術的進步和變革是無止境的,而我們的目標是在這個變化中保持領先,以便提供最前沿、最優質的服務。臺北啟動電流實驗

博翔科技的任務是成為您信賴的合作夥伴,我們的目標是通過我們的專業服務,幫助您的產品在全球市場中脫穎而出。我們深信,只有通過嚴格的測試和評估,我們的客戶才能製造出最優質、最安全的產品,並在競爭激烈的市場中取得成功。當您選擇博翔科技,您選擇的不僅是一個測試服務提供商,更是一個致力於您的成功的夥伴。高雄電源線拉力檢驗

琦君:金盒子  記得五歲的時候,我與長我三歲的哥就開始收集各色各樣的香煙片了。經過長久的努力,我們把《封神榜》香煙片幾乎全部收齊了。我們就把它收藏在一只金盒子里——這是父親給我們的小小保險箱,外面掛著一把玲瓏的小鎖。小鑰匙就由我與哥哥保管。每當父親公馀閑坐時,我們就要捧出金盒子,放在父親的膝上,把香煙片一張張取出來,要父親仔仔細細給我們講畫面上紂王比干的故事。要不是嚴厲的老師頻頻促我們上課去,我們真不舍得離開父親的膝下呢!  有一次,父親要出發打仗了。他拉了我倆的小手問道:“孩子,爸爸要打杖去了,回來給你們帶些甚麼玩意兒呢!”哥哥偏著頭想了想,拍著手跳起來說:“我要大兵,我要丘八老爺。”我卻很不高興地搖搖頭說:“我才不要,他們是要殺人的呢。”父親摸摸我的頭笑了。可是當他回來時,果然帶了一百名大兵來了。他們一個個都雄赳赳地,穿著軍裝.背著長槍。幸得他們都是爛泥做的,只有一寸長短,或立或臥,或跑或俯,煞是好玩。父親分給我們每人五十名帶領。這玩意多麼新鮮!我們就天天臨陣作戰。只因過於認真,雙方的部隊都互相損傷。一兩星期以後,他們都折了臂斷了腿,殘廢得不堪再作戰了,我們就把他們收容在金盒子里作長期的休養。  我八歲的那一年,父親退休了。他要帶哥哥北上住些日子,叫母親先帶我南歸故里。這突如其來的分別,真給我們兄妹十二分的不快。我們覺得難以割舍的還有那惟一的金盒子,與那整套的《封神榜》香煙片。它們究竟該托付給誰呢?兩人經過一天的商議,還是哥哥慷慨地說:“金盒子還是交給你保管吧!我到北平以後,爸爸一定會給我買許多玩意兒的!”  金盒子被我帶回故鄉。在故鄉寂寞的歲月里,童稚的心,已漸漸感到孤獨。幸得我已經慢慢了解《封神榜》香煙片背後的故事說明了。我又用爛泥把那些傷兵一個個修補起來。我寫信告訴哥哥說金盒子是我寂寞中惟一的良伴,他的回信充滿了同情與思念。他說:“明年春天回來時給我帶許許多多好東西,使我們的金盒子更豐富起來。”  第二年的春天到了,我天天在等待哥哥歸來。可是突然一個晴天霹靂似的電報告訴我們,哥哥竟在將要動身的前一星期,患急性腎臟炎去世了。我已不記得當這噩耗傳來的時候,是怎樣哭倒在母親懷里,仰視淚痕斑斑的母親,孩子的心,已深深體驗到人事的變幻無常。我除了慟哭,更能以甚麼話安慰母親呢?  金盒子已不復是寂寞中的良伴,而是逗人傷感的東西了。我縱有一千一萬個美麗的金盒子,也抵不過一位親愛的哥。我雖是個不滿十歲的孩子,卻懂得不在母親面前提起哥哥,只自己暗中流淚。每當受了嚴師的責罰,或有時感到連母親都不了解我時,我就獨個兒躲在房間,閂上了門,捧出金盒子,一面搬弄里面的玩物,一面流淚,覺得滿心的懮傷委屈,只有它們才真能為我分擔。  父親安頓了哥哥的靈柩以後,帶著一顆慘痛的心歸來了。我默默地靠在父親的膝前,他顫抖的手撫著我,早已鳴咽不能成聲了。  三四天後,他才取山一個小紙包說:“這是你哥哥在病中,用包藥粉的紅紙做成的許多小信封,一直放在袋里,原預備自己帶給你的。現在你拿去好好保存著吧!”我接過來打開一看,原來是十只小紅紙信封,每一只里面都套有信紙,信紙上都用鉛筆畫著“松柏長青”四個空心的篆字,其中一個,已寫了給我的信。他寫著:“妹妹,我病了不能回來,你快與媽媽來吧!我真寂寞,真想念媽媽與你啊!”那一晚上整整哭到夜深。第二天就小心翼翼地把小信封收藏在金盒子里,這就是他留給我惟一值得紀念的寶物了。  三年後,母親因不堪家中的寂寞,領了一個族里的小弟弟。他是個十二分聰明的孩子,父母親都非常愛他,給他買了許多玩具。我也把我與哥哥幼年的玩具都給了他,卻始終藏過了這只小金盒子,再也舍不得給他。有一次,被他發現了,他跳著叫著一定要。母親帶著責備的口吻說:“這麼大的人了,還與六歲的小弟弟爭玩具呢!”我無可奈何,含著淚把金盒子讓給小弟弟,卻始終不認將一段愛惜金盒子的心事,向母親吐露。  金盒子在六歲的童子手里顯得多麼不堅牢啊!我眼看他扭斷了小鎖,打碎了爛泥兵,連那幾個最寶貴的小信封也幾乎要遭殃了。我的心如絞著一樣痛,趁母親不在,急忙從小弟弟手里搶救回來,可以金盒子已被摧毀得支離破碎了。我真是心疼而且憤怒,忍不住打了他,他也罵我“小氣的姊姊”,他哭了,我也哭了。  一年又一年地,弟弟已漸漸長大,他不再毀壞東西了。九歲的孩子,就那麼聰明懂事,他已明白我愛惜金盒子的苦心,幫著我用美麗的花紙包扎起爛泥兵的腿,再用銅絲修補起盒子上的小鎖,說是為了紀念他不曾晤面的哥哥,他一定得好好愛護這只金盒子。我們姊弟間的感情,因而與日俱增,我也把思念哥哥的心,完全寄托於弟弟了。  弟弟十歲那年,我要離家外出,臨別時,我將他的玩具都理在他的小抽屜中,自己帶了這只金盒子在身邊,因為金盒子對於我不僅是一種紀念,而且是骨肉情愛之所系了。  作客他鄉,一連就是五年,小弟弟的來信,是我惟一的安慰。他告訴我他已經念了許多書,并且會畫圖畫了。他又告訴我說自己的身體于好,時常咳嗽發燒,說每當病在牀上時,是多麼寂寞,多麼盼我回家,坐在他身邊給他講香煙片上《封神榜》的故事。可是因為戰時交通不便,又為了求學不能請假,我竟一直不曾回家看看他。  恍惚又是一場噩耗,一個電報告訴我弟弟突患腸熱病,只兩天就不省人事,在一個凄涼的七月十五深夜,他去世了!在臨死時,他忽然清醒起來,問姊姊可曾回家。我不能不怨恨殘忍的天心,在十年前奪去了我的哥哥,十年後竟又要奪去我的弟弟,我不忍回想這接(www.lz13.cn)二連三的不幸事件,我是連眼淚也枯乾了。  哥哥與弟弟就這樣地離開了我,留下的這一只金盒子,給與我的慘痛該多麼深?但正為它給我與如許慘痛的回憶,使我可以捧著它盡情一哭,總覺得要比甚麼都不留下好得多吧!  幾年後,年邁的雙親,都相繼去世了,暗淡的人間,茫茫的世路,就只丟下我踽踽獨行。如今我又打開這修補過的小鎖,撫摸著里面一件年的寶物,貼補爛泥兵腳的美麗花紙,已減退了往日的光彩,小信封上的鉛筆字,也已逐漸模糊得不能辨認了。可是我痛悼哥哥與幼弟的心,卻是與日俱增,因為這些暗淡的事物,正告訴我他們離開我是一天比一天更遠了。 琦君作品_琦君散文集 琦君:《春酒》 琦君:髻分頁:123

我的新家是一幢臨街的單元房,位居七樓。我的鄰居是一對老夫妻,因為我家廚房的窗戶就對著樓道,所以常常聽到他們夫妻兩個說話,也常常看到男主人老何出出進進,但卻不知為什么,我從未見過他的妻子。 早晨老何去上班時,我總能聽到他的妻子關切地對他說一些諸如“老何,路上騎車多加小心”、“晚上回來早點”之類的話。老何總是說:“劉琴,謝謝你,你好好在家吧,再見。”晚上老何回來,只要一打開門,他的妻子總是這樣熱情地招呼他:“老何,你回來了?累了吧?快坐下歇歇。”這是一個多么美好的家庭,一對多么恩愛的夫妻啊,我常常這么想。 生活就這樣不經意地過了兩年,不知為什么我還是沒有見過老何的妻子,但我依然經常聽到她對丈夫幾乎一成不變地瑣碎而充滿愛意的叮嚀問候。我感到不解,有時我甚至猜想:難道老何的妻子是因癱瘓在床而不能出門?亦或是她的長相有什么欠缺而羞于見到外人? 某一天,當我終于解開了這個久留于心的謎團時,我震驚了。 我叩響老何家的門是一個周日的午后,原因是我房門的鑰匙竟被不小心鎖在了屋內,我只好向老何借工具準備撬鎖。 他為我泡了一杯茶,便在箱柜里翻找工具。 “你好,請喝茶。”從電視柜旁傳來那個熟悉的女人的聲音,顯然是老何的妻子在說話。 順著聲音,我的目光一下子定格在電視柜旁。那一刻,我簡直比哥侖布發現了新大陸還要驚奇,那里哪有老何的妻子,分明是一個蹲在電視機上的鸚鵡!我一下子明白了,那些瑣碎的充滿愛意的語言竟來自這只鸚鵡! 但我又糊涂了,老何為什么稱這只鸚鵡為劉琴?它又怎么會像妻子對丈夫一樣跟老何講話?好奇心讓我急于想知道這一切。 老何是帶著凝重的表情,向我講述這個感人肺腑的故事的—— 他是個中學教師,女兒在巴黎留學,妻子劉琴是一位善良、賢惠又能干的女人。這是一樁美滿的婚姻,他們互敬互愛,相濡以沫地生活了近30年。不幸的是,妻子在3年前患上了肝癌,得知自己得了絕癥的妻子悲痛不已,她說她并不是怕死,而是舍不下深愛她的丈夫和心愛的女兒。不過漸漸地,她還是平靜地接受了這一殘酷的現實。 有一天,她托人買回一只鸚鵡,天天教它學著自己的聲音說一些對丈夫關愛體貼的話語。這只頗富靈性的鸚鵡沒有讓她失望,而且聲音極像她。 兩年前,老何的妻子帶著遺憾也帶著滿足離開了人世。那只鸚鵡卻天天重復著她脈脈含情的話語,只要一聽到這飽含愛意的語言,老何便感到妻子依舊在自己身邊,她并沒有走。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可愛的倉鼠 文/田野 周末,我們全家一起來到了花鳥市場。花鳥市場可真大呀!這里有鴿子、喜鵲、燕子……放眼望去,許多東西都盡收眼底。突然我看到一個眼睛只有一粒大米那么大,全身毛茸茸的,似鼠非鼠的“怪物,”我問爸爸,那是什么“怪物?”爸爸說:“那是倉鼠,非常可愛,那我們就養一只吧!”“好啊,好啊”我連叫兩聲。爸爸又說:“可是,我有一個條件,你如果在一個月內把他養得又肥又壯的話,我就再給你買一只。”我很快就答應了。 為了養好這只倉鼠,我還在網上收集了許多關于倉鼠的資料,有關于如何喂食的,如何養的等等。為了把倉鼠養好,我是大費周折。為了給它吃有營養的東西,我認真研究飼料,經常給它吃一些堅果和花生一類的東西。 一個月很快就過去了,這天,爸爸來檢查我的小倉鼠了,只見它生龍活虎,蹦蹦跳跳的,只是有些孤獨,我跟爸爸說:“我把倉鼠養得很好了,我實現了我的諾言,你也應該遵守承諾。”爸爸說:“好,我兌現承諾。”只見他從背后拿出一只活潑可愛的倉鼠,我把他們放在一起,只見他們在一起很快樂,不再孤單了。 可愛的家鄉 文/張倩 我的家鄉在羅次壩子的中部,這里風景優美,空氣清新,土地肥沃,物產豐富,是個讓人留戀的地方。 村子東面的大山上有一個叫“望鄉臺”的地方,沿著茂密的森林順山路步行一小時,就可到達那里。站在“望鄉臺”上,能清楚地看到家鄉的全貌。從東面的山腳到西面的山腳大約有四五千米,有一條連接南北的安武公路從壩子中間穿過,村莊到處是寬闊的田野和壩塘。星羅棋布的水壩、水庫在陽光下閃爍著銀光,密密麻麻的樹木環抱著大小不同的村莊,筆直的田間道路把整個壩區分割成一個個“田”字或“井”字,家鄉顯得更具田園風情,美不勝收。 家鄉有許多名勝古跡:有天然溫泉,古老的大覺寺,神秘的祖師殿和民國大總統題寫的“天姥峰高”的北廠百歲節孝坊。這里還是有名的蘿卜之鄉和“滇中糧倉”。這里有四季常青的大棚蔬菜、各種鮮花、優質稻米。去年,家鄉又獲得了中國煙草基地的稱號。令我更為高興是,我們村現在建起了娛樂活動中心,每年有許多文化活動在這里精彩演出,真是太好了! 家鄉的美好讓人說不完、數不盡,最值得一提的是家鄉的人們尤其好客,在這里,我們熱烈歡迎您到我的家鄉來做客! 可愛的小狗 文/張米粒 我家有一只又小又可愛的小狗。圓圓的頭像一個小毛球,又黑又小的眼睛一閃一閃的,像顆閃閃發亮的珍珠。鼻子硬硬的像一塊小石頭,尾巴又細又長像一根繩子,因為小狗的毛是白色的,摸起來就像棉花一樣,所以我給它取名叫小棉花。 我把它放在我的房間里,旁邊有碗清水,小狗渴了就用舌頭舔水喝。小狗睡覺的時候,我把它放在陰涼的地方它就會睡得很香,我把它放在熱的地方它就不睡,只是呆呆地坐在那里,真是一只奇怪的小狗。 有一天,小狗碗里沒水了,我就去給小狗接水,就把吃的也拿過去了,因為沒有它最喜愛的骨頭,所以小狗就跑出去了。我就去追,可是追了好久都沒有追到,我就停下來休息了一會,正當我休息的時候,卻發現小狗不見了,我趕忙去小區外面找它,我忽然看見它在一棵樹下,好像在找吃的,我慢慢地走過去把小狗抱回家,回到家我拿些好吃的給它吃,它吃得可香了。 我非常喜歡這只可愛的小狗。 可愛的小迪迪 文/馮楚然 迪迪是我的小弟弟,現在兩歲零兩個月了,圓嘟嘟的小臉蛋,長長的睫毛下,大大的眼睛忽閃忽閃的,高高的鼻子,櫻桃小嘴像抹了蜂蜜一樣,見人就喊,可甜了,特招人喜歡。 有一次,我在陽臺上一邊哼歌,一邊洗襪子。弟弟來了,他看看我又看看我洗襪子的水盆,很好奇,便用一個小手指輕輕去戳盆中的肥皂泡泡,泡泡破了。弟弟瞇著眼睛做丑樣朝我呵呵地笑。我知道“小調皮”在討好我,想讓我給他玩肥皂泡泡。我想了想決定教弟弟洗他的小襪子,也讓他玩玩泡泡。我找來兩只弟弟換下的臟襪子放進水盆,對他說:“‘小調皮’,過來自己洗小襪子吧!”弟弟高興極了,笨笨地拍著小手掌,然后翹起兩個大拇指,夸我:“棒!”這是小屁孩達到愿望后對別人的謝意,也是他常用的“小動作”。 弟弟把小笨手放在盆里,玩起了泡泡來,他一邊抓一邊捏,可泡泡卻藏來躲去,不讓弟弟抓到。弟弟生氣了,用手在泡沫盆里使勁拍打,像是在教訓這團不聽話的泡沫,泡沫被拍得四處逃竄,竄得我和弟弟一頭一臉都是。看著我滿頭滿臉的泡泡,弟弟仰頭哈哈大笑起來。我可生氣了,很想給他兩巴掌,但最終還是決定耐心地來教這個“小調皮”洗襪子。折騰了足足一個小時,終于帶著“小調皮”洗完了他的小襪子,也讓他過足了玩泡泡的癮。 “老來愚”親可愛 文/盤發 一位老友提出要“老來愚”。乍一聽,眾人瞠目,紛紛質疑:“難道提倡當傻子?”老友笑著解釋:“其實,這‘老來愚’非憨非傻,是智慧老人的體現,是老年人生的高覺悟、高修養、高境界。”說著,他還十分動情地吟出一首五言詩:“人生苦其短,生死法自然。夕陽晚霞美,風物放眼觀。心地無城府,胸懷大如天。老來智若愚,其樂樂無邊。” 仔細品味,這“老來愚”確實好。當今老人,適逢盛世,無不尋求晚年生活更美好、更舒暢。然而,社會生活錯綜復雜,不少人事糾葛紛至沓來:因家事小利斤斤計較,結果親人反目成仇;因鄰里不和引發爭斗,到頭來弄得彼此結怨;因名利地位互不相讓,最后朋友變為敵人。歲月積淀使老年人更加理智,要避免這些窘境,“老來愚”就是一種最佳選擇。 “老來愚”并非裝瘋賣傻、癡呆糊涂,而是老實憨厚的真誠。“老來愚”沒有心術,沒有算計,沒有欺騙,沒有陰謀,用樂于付出的真情和甘于吃虧的忍讓來贏得和睦與和諧;用嚴于律己的誠懇和寬以待人的謙恭來實現和順與和善。“老來愚”簡單、直接、樸實、無私,能忍能容,不妄不偽,讓人信得過、靠得住。林則徐聯云:“海納百川,有容乃大。壁立千仞,無欲則剛。”只有舍己為人,不患得失;不圖名利,樂于吃虧;恪守誠信,樂善好施才是真正的“老來愚”,雖“愚”猶智,可親可愛,可敬可貴。 “老來愚”是建立在對人生的理解與覺悟的基礎上的。理解人生,洞悉紅塵,邁入老齡更要修身養德,把牢操守。在生活的時空里,無論是出現在社區群體之列,或是回到家庭親人之中,遇到紛爭,要盡量處之以“愚”,讓一分則息事寧人,退一步方海闊天空,跟大家相處,要心寬、心凈、心善、心實,既不視他人的臉色而悲,也不聞他人的穢語而怒;既不被酒色財物所迷,也不為甜言蜜語所惑。要愚得正、愚得純、愚得誠,面對物欲誘惑,不該得的莫伸手;處理利益事務,需要舍的樂意舍,無怨無悔,心平氣和。這樣,人生晚年就一定會平安健康,益壽延年。 可愛的小貓 文/楊瀟 外婆有一只可愛的小貓。 它渾身上下都是潔白的,沒有一絲雜色,我們叫它小白。小白的腦袋上長著一雙靈敏的耳朵,還有一雙又大又圓的眼睛,像兩個綠寶石,臉的兩旁還有三根差不多一樣長的胡須,四只小爪子也很可愛。 小白不僅喜歡吃肉、小魚、小蝦、老鼠,還喜歡吃白菜、南瓜,它可真會搭配營養呀!小白肚子餓的時候就朝我“喵喵”叫,好像在說:“我肚子餓了,我肚子餓了。”我就馬上盛一碗飯,再放一點小魚,小白就跟著我走,我走到哪兒,它就跟到哪兒,邊走還邊盯著我手里的飯碗,我把碗放在地上,它就津津有味地吃起來。 小白白天很懶惰,晚上它才開始“工作”。以前,還沒有小白的時候,外婆家的糧食經常被老鼠偷吃,我們晚上睡覺也睡不好,因為有一兩只老鼠會在床下面跑,很吵。自從有了小白,老鼠再也不敢出來猖狂了,家里也安靜了很多。它捉老鼠時,腳步很輕,從房頂上跳下來都沒有聲音。我還知道它的胡須是用來測量大小的。貓都有一個特點,捉住老鼠時,要先把老鼠放掉,再去捉,再放掉,再去捉,把老鼠弄暈了才吃。 你說,我外婆家的小白是不是個大功臣,是不是很可愛。 可愛的小鬧鐘 文/普艷 在我的房間里,有很多漂亮、可愛的東西。有活潑的洋娃娃;有毛茸茸的大狗熊;有可愛的玩具小狗;還有趴在桌子上的小豬豬儲蓄罐……這些東西我都很喜歡,不過我最喜歡的還是擺在床頭上的一個粉色小鬧鐘。 這個小鬧鐘十分的可愛。它的外形是一雙長筒靴,長筒靴的背面粘著一個小白兔,那只小白兔穿著一件紫色裙子,抱著一個紫色的愛心。它那小巧玲瓏的臉蛋上,嵌上了一雙水靈靈的眼睛,顯得非常活潑可愛,讓人一看就喜歡。 兩只長筒靴的中間是一個大鐘表。鐘表周圍鑲上了幾顆白色的鉆石,一閃一閃的,好看極了。鐘表里的12個黑色的數字均勻地刻在了鐘表的一周。鐘表里還住了四個姐妹,大姐時針,二姐分針,三姐秒針,四妹就是定時針。在這四個姐妹里,走得最快的是三姐,三姐走一圈,二姐才動一下,二姐已經走了一圈,大姐也只動一下。她們三姐妹就這樣有規律地在鐘表里相聚,分散,日夜不停地走著。四妹是最小的,也是最懶的,只有你轉動發條時,它才心不甘情不愿地挪動一下,如果你不調動它,它就一動不動的守在自己的工作崗位上。四妹定時針雖然看上去特別懶,但它工作非常認真,非常準時,很少出錯。 “叮鈴鈴,叮鈴鈴”,小鬧鐘又準時叫我起床啦!我看了看,才6點半,我又躺在了床上,可是我又一想:不能睡,小鬧鐘都這么準時,我要向小鬧鐘學習。我喜歡小鬧鐘,它就像我的朋友一樣,天天都陪著我。每當我傷心難過時,小鬧鐘背面的小白兔就會讓我忘掉煩惱,每當我沒有勇氣和信心時,只要看到小鬧鐘里的四姐妹在勤勞地工作著,我就會有勇氣和信心。 我喜愛你——小鬧鐘! >>>更多美文:好文章

TA415FEF15


高雄介質耐電壓認證台南馬達過載驗證(鎖定轉子驗證)驗證
高雄安全電路導線的斷路測試 》台北TAF認可實驗室:全球認證,專業服務台南電源輸出短路實驗 》桃園TAF校正實驗室:精確快速,專業服務高雄電源輸出短路認證 》高雄TAF實驗室:快速服務,精準結果台北工具機輸入認證 》彰化TAF證書檢驗機構:您的專業證書夥伴

arrow
arrow

    a86dw8ub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