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博翔科技有限公司通過TAF認證,打造符合國家和產業需求的認證流程,深化我們評鑑制度,強化我們在國內的發展環境。

透過我們提供的一流驗證服務,包括對半導體設備進行E 001溫度測試和介質耐電壓測試,我們支持驗證機構和實驗室等評鑑機構與國際接軌。

博翔科技不僅在國內奠定協助企業驗證的基礎,目標更是讓博翔科技的檢測和驗證結果獲得國際的廣泛承認,實現「一次認證、全球接受」的願景。

我們堅信,這將強化博翔科技在認證界的專業性,並讓客戶對我們的驗證服務有更大的信心。

以下是博翔科技經過TAF認證的測試實驗室可以測設的相關服務項目

  1. 半導體設備驗證確保半導體設備在工作狀態下的安全,避免因設備異常引發潛在危險。

  2. E001溫度測試確認半導體設備在各種溫度環境下的運作安全,以預防因溫度過高或過低而導致的設備故障。

  3. 介質耐電壓測試進行此測試以確保產品在高壓環境下的安全性,防止使用者在接觸到高壓電源時發生意外。

  4. 輸入測試驗證設備在接收電力時的穩定性與安全性,以確保電源的穩定輸入不會對設備造成影響。

  5. 電線/插頭連接設備的漏電流測試檢查電流是否在預期的路徑中流動,以防止可能的電氣火災或使用者觸電。

  6. 安全電路功能測試確保安全電路能夠在需要時正常運作,預防可能的電氣故障。

  7. 安全電路導線的斷路測試檢測安全電路的完整性,避免斷路導致的設備失效或危險。

  8. 啟動電流測試驗證設備在啟動時的電流穩定性,以確保其可靠性和使用者安全。

  9. 電源線拉力測試評估電源線的物理耐用性,以防止因電源線斷裂而導致的設備停機或使用者觸電。

  10. 地連續性和保護搭接電路的連續性確保接地系統與電路的完整性,防止電氣故障或觸電。

  11. 變壓器輸出短路測試檢查變壓器在短路情況下的反應,以確保其能在實際短路情況下保持安全。

  1. 電源輸出短路測試確保電源在短路條件下不會產生過大的電流,防止可能的設備損壞或火災。

  2. 電容器的儲能放電測試檢查電容器的放電行為,以確保在正常使用或異常情況下能安全、有效地放電。

  3. 馬達過載測試(鎖定轉子測試)測試馬達在過載或轉子被鎖定時的表現,以確保其在極端工作條件下依然可以安全運作。

透過以上的測試與驗證,博翔科技致力於確保半導體設備的安全和品質,讓客戶可以信賴我們的產品,並讓產品在市場中取得良好的口碑。

我們深知,只有持續提升產品的安全性和品質,才能為我們的客戶提供最好的服務。

在當今這個科技日新月異的時代,半導體設備已成為我們日常生活和工業生產中的重要組成部分。這些設備的性能和安全性對我們的生活品質、產品的效能、甚至於工業的整體效率都有著深遠影響。因此,為了確保這些半導體設備能夠有效且安全地工作,優質且專業的測試服務變得至關重要。

當您的半導體設備有測試需求時,博翔科技是您的最佳夥伴。我們不僅提供優質的測試服務,而且還以迅速、一站式的服務解決方案,讓您無需分散精力尋找多家服務供應商。我們的團隊由經驗豐富、專業的工程師組成,他們致力於確保每一個測試結果的準確性和可靠性。

我們的服務不僅僅是測試,更是一種專業諮詢和指導。我們會根據您的具體需求和設備情況,提供個性化的服務計畫,幫助您解決從設計到生產過程中可能遇到的所有問題。同時,我們還會提供適合您產品的國際標準和法規信息,幫助您適應全球市場的需求。

藉由我們的專業服務,您的產品將能夠符合所有相關的安全和性能標準,提升產品的國際競爭力。無論是歐洲的CE認證,美國的FCC認證,或是其他國家和地區的認證,我們都有能力幫助您完成。這將大大提升您的產品在全球市場的銷售潛力和客戶信任度。

在博翔科技,我們深信品質是產品的生命,安全則是我們對客戶的承諾。我們致力於提供最專業、最高效的測試服務,以確保每一個產品都符合最高的品質和安全標準。透過我們專業的測試服務,我們確保了您的半導體設備在提供最佳性能的同時,也遵守了所有相關的安全規範。

除了確保產品的品質和安全性,我們的測試服務還可助您的產品在市場上更具競爭力。我們理解,在當今的全球市場中,要想成功,一個產品必須具有國際認可的品質標準和認證。因此,我們的測試服務將提供您需要的所有工具,以確保您的產品能夠獲得這些重要認證,並成功進入全球市場。

立即與我們聯絡:
網址:https://protect-safe.com/
電話:04-23598008#106(國際轉證)
04-23598008#104(防爆認證)
住址: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四段771號7樓

加入LINE立即諮詢

加入好友

 

臺北變壓器輸出短路實驗TAF實驗室認證適用的產品範圍非常廣泛,企業應充分了解自身產品所涉及的法規和標準,確保產品能夠符合認證要求,新竹安全電路功能驗證驗證

在整個實驗過程中,通過TAF認證服務機構能夠為企業提供有效的指導和支持,幫助企業降低風險、節省時間和成本,並提高產品在市場中的競爭力臺南接地連續性和保護搭接電路的連續性驗證

與此同時,博翔科技也致力於持續改進我們的服務和技術。我們擁有最先進的測試設備和工具,並且我們的工程師會定期接受專業訓練,以確保他們能夠熟練運用最新的技術和方法。我們深知技術的進步和變革是無止境的,而我們的目標是在這個變化中保持領先,以便提供最前沿、最優質的服務。臺中介質耐電壓驗證驗證

博翔科技的任務是成為您信賴的合作夥伴,我們的目標是通過我們的專業服務,幫助您的產品在全球市場中脫穎而出。我們深信,只有通過嚴格的測試和評估,我們的客戶才能製造出最優質、最安全的產品,並在競爭激烈的市場中取得成功。當您選擇博翔科技,您選擇的不僅是一個測試服務提供商,更是一個致力於您的成功的夥伴。高雄馬達過載驗證(鎖定轉子驗證)驗證

善良的回報 文/楊靜梅 看了那么多房子,被人追著要賣房子給自己,還是頭一次。一次,兩次,竟然還有第三次。電話里執著要賣房給他的那位房主,語氣已近乎低聲下氣地懇求。見他一直猶豫不決,房主再表真心,果斷降價,兩萬! 其實房子很不錯。地段、格局、朝向、尤其價格已很實惠了。有購買意向的人不少。想不到,為了賣給自己,房主不但放低身段,還自動降價。 “為什么非要賣給我呢?買房的人那么多,完全用不著降價也有人要啊!”小伙子很納悶。房主提醒他,還記得你幫一個老太拎菜的事嗎? 哦,想起來了。那天他去看房,在樓下,碰見一位老媽媽,吃力地拎著一大籃子菜上樓。他沒多想,順手就幫老人提了菜,一直送到家門口。后來才發現,老媽媽的家與他看的房子,恰巧是對門。 “那個老太太是我媽。她跟我說你人勤快又善良,和你做鄰居,安心也放心!” 只不過是一個舉手之勞的小事,為此竟然降價兩萬?他還是疑惑。房主耐心解釋,這套房是拆遷安置房,他們家分了兩套,一套父母住。一套就是要賣的這套。因為開餐館,以這套做抵押向銀行貸了50萬,結果經營不善倒閉了。銀行向法院起訴要拍賣這套房還款。他向法院爭取了一個月時間,自己出售這套房,以期多賣點錢。賣了房,就要去外地工作,擔心父母無人照顧,恰好遇到看房的他,讓人覺得是位心地善良有事可以托付的人。 他詢問了在法院工作的朋友,答復與房主說法一致。 他放下了心,準備好了銀行卡,隨即撥通了房主電話:“大哥,謝謝你的信任,房子我決定原價買下!” 善良的心就是太陽 文/小雨 我總不能忘記6歲那年的一件事兒。 我生病,母親帶我去省城西安看病,在路過一條繁華大街時,我們看到了一位拄拐棍的老婦人。她那已然花白的頭發,亂蓬蓬地在冬日寒風中漾動,單薄的棉衣也綻出了并不潔白的棉絮,一只手端著個破舊的白瓷缸子,直向路人點頭…… 這樣的乞討者,我是第一次見到。 幼小的我在心里對此是非常排斥的。那樣的排斥,不單單是因為她衣服的破舊,還因為街頭突然映現而出的這樣一幕……著實使幼小的我,感到了些微的“驚恐”。 然而,母親卻牽著我的手,走了過去。 當母親將我們所帶的干糧(四個饅頭)分給她一半時,我驚詫極了。 母親后來以她略微粗糙的手掌,摩挲著我頭頂細絨絨的發絲說:“世上總有可憐人,她們需要他人的關懷和善待。有時候,你善良的心就是太陽,會帶給她溫暖,以及活下去的勇氣。” 尚且幼小的我,從此,便牢記了母親說的那句十分經典的話——善良的心就是太陽。 或者,每個人的成長,皆會受到家庭(家風)風氣與習慣對他的重要影響吧。而于我們幾姊妹的成長來說,母親所常常掛在嘴邊的那句關乎善良的話,以及母親一貫顯現著“善良”的處事方式,也都分外強烈地影響熏陶著我們。 也因了這樣的一再熏染,我們那有些清貧的家庭,亦總會得到同村人的贊揚。印象特別深刻的就是,在我們老家堂屋的東墻上,幾乎每年都會貼上一張“五好家庭”的榮譽證書。 我們姊妹幾個也都知道,那所謂的“五好家庭”,其實,更多的是我們這個家庭所傳承沿襲下來的“善良”美德,所給予我們的恩澤。 母親生于大戶人家,外公是飽讀詩書的文人,在母親很小的時候,就常常給她講些“與人為善”的道理和故事。 而后來,到了我們這一代,秉性善良溫存的母親,也一如外公當年那樣,一點點地將“善良”的家風傳承給我們。 善良家風的潛移默化,也使得女兒充滿了愛心。 2008年汶川發生大地震后,尚在讀小學的女兒,就急切地要將家中的衣物捐贈給災區,并且,還將她積攢了幾年的上千元壓歲錢也捐給了災區。 那刻,我的心中蓄滿了溫馨和感動。 也會在后來的流光中,想起母親時常掛在嘴邊的那句話——善良的心就是太陽。 是啊,倘或讓善良的家風,在許多家庭傳承和發揚,那么,世界,是不是會更加美好溫馨呢? “善良的心就是太陽。”我衷心希望,善良的心會一顆顆多起來,再多起來,世間亦會處處“鳥語花香、鶯歌燕舞、馨香旖旎”。 善良的灰姑娘 文/何可人 灰姑娘逃離了常常被后母為難的皇宮后,開始到處流浪。 這天,她來到了櫻花之國——日本。櫻桃小丸子的學校也放假了,她在家里看經典兒童劇《灰姑娘》。灰姑娘路過小丸子的家,看到里面富麗堂皇,很氣派。 突然,她看到了自己的畫像,便忍不住想去看個究竟。她想:我只是去看看,應該沒有關系吧!于是她趁小丸子媽媽開門去逛街時偷偷溜了進去。 小丸子正倒在地上捧腹大笑。灰姑娘不明白什么事讓小丸子這么好笑,就走過去向她行禮并問道:“你為什么笑得如此開心啊?”小丸子看到灰姑娘不禁驚呆了,她想:灰姑娘不是童話里的人物嗎?怎么到我家來啦?不對,不對!一定是我電視看多了,產生了幻覺。“你,你……從哪里來的?”小丸子驚恐萬分。 “我從遙遠的科技之國——美國來的。”說到這兒,灰姑娘露出了自豪的笑容。“這樣啊,我覺得你的兩個姐姐穿不上舞鞋的樣子很有趣兒。”小丸子說道。 這時,小丸子的肚子“咕咕”叫了兩聲,不用說,她餓了。善良的灰姑娘決定為小丸子做飯。她來到廚房里,迅速地穿上圍裙,開始忙碌起來。不一會兒,幾盤可口的飯菜就端上了桌子。 “砰”的一聲,門開了,小丸子的媽媽回來了。她看到眼前的一幕吃驚極了。小丸子就把事情的經過講給媽媽聽,還讓媽媽坐下來一起享用。媽媽是真心喜歡上了這位善良的姑娘,便誠懇地邀請她留下來照顧小丸子,灰姑娘爽快地答應了, 從此,善良、天真的灰姑娘有了一個溫暖的家,她和小丸子成為了形影不離的好朋友。 我很丑,但我善良且勇敢 文/章宸 傳說當家里所有人都進入夢鄉的時候,冰箱里將會成為一個鮮活的世界。 快過年了,愛勞動的辰辰幫奶奶包餃子,準備留到大年夜吃團圓飯。由于手藝不到家,他包了一些奇形怪狀的餃子,其中有一個特別難看的,辰辰給他起了個名字叫“丑丑”,包好的餃子都被收藏到了冰箱的冷凍室里。 夜里,辰辰一家都睡著了,冰箱里變成了一個美食世界。在這個世界里,冷凍室有個美麗的名字叫“冬日島”,這里全是雪和冰,“丑丑”在“冬日島”睜開了眼,立即被美麗的冰雪美景吸引了。突然,身邊的餃子們都哄笑起來,他們都在對著丑丑指指點點,“丑丑”疑惑地在身邊鏡子一樣的冰面上照了照,天哪!又瘦又干癟的身體,頭上一個褶子都沒有,他完全不符合一個帥餃子的形象,不由得自慚形穢起來。 一塊叫“嘟嘟”的大肥肉走了過來,勸慰“丑丑”說:“外表的美和丑并不重要,重要的是要有一顆善良的、勇敢的、樂觀的心!”于是兩個人成了好朋友。為了磨練自己,提升勇氣,他們一起前去參加一年一度的美食世界滑雪大賽。 參加比賽的隊員們紛紛嘲笑他們丑,其中一個叫帥帥的香腸寒磣他們,對他們說:“看你們的丑樣,參加了也不會有好成績!”兩個好朋友沒有將這些放在心上,勤學苦練,積極備賽。 比賽開始了,帥帥遙遙領先,“丑丑”和“嘟嘟”緊隨其后,排在第二和第三的位置。快到終點了,帥帥得意地大笑起來,笑聲太大,引發了雪崩,帥帥被埋在了雪堆里,萬分緊急的時刻,“丑丑”和“嘟嘟”放棄了即將到手的冠軍與亞軍,急忙停下來將雪堆挖開,帥帥及時獲救了,他和所有的隊員們都對“丑丑”和“嘟嘟”充滿了感激與尊敬! 表達善良 文/白慧杰 對門老太太年輕時就守寡,含辛茹苦把唯一的兒子養大,但,成人后的兒子并不孝順,整月的都看不見他回家。 有一次閑聊,母親知道老太太念舊,喜歡吃老豆角做的“苦累”。母親就走了兩條街,逛了兩個菜市場,買到了那種老豆角,不聲不響蒸好了,調上蒜汁,請老太太過來吃。對她說:“你再想吃什么,都告訴我。” 老太太嘆息著對母親說:“連自家孩子都嫌棄我這把老骨頭,你對我這么好,圖個啥呀?” 母親并不多說什么,看老太太吃好了,她就很高興。 最近,小區旁邊的門市房搬來一戶人家,女兒正上高中,兒子腦癱,雙雙下崗的夫妻,走投無路,就租了地方,賣菜維持生計,日子非常拮據。 母親每天都買這夫妻倆的菜,還整理了一些衣服,準備送給他們,可又怕傷了他們的自尊心,最終,轉身而回。等天黑了,母親把那些衣服裝在方便袋里,連同我哥給她的營養品,悄悄放到小店門口。 第二天早上,我那件只穿過一次、因為縮水而有點短的大衣,穿在他們家女兒的身上。因為青春,十分漂亮,我看見她滿臉的喜悅。 “這樣最好,大家都沒有心理負擔。”母親說。 母親,就上過兩年學,不識幾個字。她一輩子也沒有說過“人之初,性本善”這樣文縐縐的句子,但她用自己的行動讓我知道,善良,原來有另一種方式——無需張揚,無需回報,悄悄地表達,最好。 與善良為鄰 文/李瑞華 搬了新家以后,我經常在傍晚下班后回到家,聽到樓上傳來電子琴的聲音。琴聲一點也不優美。斷斷續續的,好像是在用“一指禪”按動琴鍵,根本不成調子。我以為,一定是哪家頑皮的孩子不好好練琴,在糊弄家長。 這樣的琴聲像是鬧鐘一樣,每到傍晚時分就會響起。琴聲經常打斷我的寫作思路,有一次,我的思路再次被打斷,靈感也跑得無影無蹤,心中不由升起一股怒火。于是,我沖到樓上,要去討個說法。 開門的是一位60多歲的老太太,她沖我笑著說:“你是樓下新搬來的吧,我見過你。”我不悅地說:“您挺有雅興的,每天都要彈琴,天天都能聽到您的琴聲。”她有些尷尬地笑笑,說:“吵到你了吧?”說著,她指了指里屋。 我這才看到,電子琴旁坐著一位年紀更大的老太太,大概有80多歲了。我心軟了,沖她們笑笑說:“彈琴挺好的,可以修身養性。”忽然,我發現那位老母親的表情有些怪異,口水順著嘴角留下一大串。我驚異地望著她的女兒,她解釋說,“患老年癡呆四五年了,原來就喜歡聽個曲兒啥的,所以我就買了個電子琴哄她。很奇怪,她在這兒一坐,立即就高興了。”說完,她又不好意思地笑著說:“我都是讓她傍晚時彈著玩,就怕吵到鄰居”。我明白了,她把老人當孩子哄。我離開的時候,心中的不快早已煙消云散。 后來的日子,琴聲還會經常響起,再聽到那樣的琴聲,我一點也不覺得難聽了,有時還會停下來靜靜地聽一會兒。 不久后,我與鄰居談起這件事,聊起這對母女,鄰居大娘說,“你還不知道吧,她們根本不是母女!”我驚訝地張大了嘴巴。其實,那位“老母親”是外地人,多年前跟女兒來到我們梁山開了一家服裝裁剪店。她的女兒手藝很好,可惜幾年前生病去世了,只剩下孤苦無依的老人。那位善良的“女兒”本是她們的一位普通顧客,見老人在這里舉目無親無依無靠的,就收留了她,并且像對待母親一樣待她,一晃八九年過去了,老人得了老年癡呆,可善良的“女兒”始終不離不棄,悉心照顧。 原來,我一直與善良為鄰。與善良為鄰,就是與溫暖和幸福相伴,讓我們感到這個世界是那么可親可愛。 樓上又傳來琴聲,此刻,我聽到的,分明是世界上最美的音樂。 聰慧善良的四姐 文/姚五芳 四姐家就在馬路邊,我回老家路過四姐家門口,時常借此機會在四姐家坐會兒。每次四姐不是給倒糖水喝,就是要忙著做飯;有時家里有點心什么的,也都拿出來往我嘴里塞。在四姐眼里,仿佛我永遠是個孩子。 那天又回老家,又一次路過四姐家門口,那低矮的舊屋不見了,取而代之的是氣派的樓房。可我沒下車,因四姐已不在了。再好的房子四姐已不能看到,它也不屬于四姐了。四姐在世時,曾多次說過要蓋房子。可還沒來得及準備,一次意外,竟要了四姐的命。 那是十二年前,四姐突然摔了胯,在醫院做了手術。出院后,回家養了半年多,身體漸漸好轉,只是瘦瘦的四姐比原來胖了好多。當時我們就害怕這不明緣由的“胖”,不會是什么好的征兆。不過,值得欣慰的是,她自己能騎三輪車上班了(四姐一直在村委會上班)。一家人都非常高興。誰知好景不長,四姐竟突發腦血栓不能動彈,話也說不清楚。一個多月后她原本就有的心臟病又復發了,昏迷不醒,在醫院搶救三天,無效,最終沒有醒來。可憐的四姐,就在這一年間,接二連三的厄運全沖她襲來,最終奪走了她的生命。每想起這些,我的鼻子就酸酸的,淚水不自主地往下掉。 四姐大我七歲,上過高小。她十五歲時,被招去當工人。1962年又回到家里。1963年,村里通上了電,因四姐原來在石家莊市廠子里的配電室工作,所以,四姐當上了村里第一批電工,也是唯一的女電工。四姐會纏電機,除在本村纏外,還經常幫其他村纏電機。四姐是黨員、村里的團支書,而且還會裁剪制作衣服。再加上四姐人長得俊秀,會為人處事,曾被村里好多年輕人仰慕。后來,四姐在婆家先后當過生產隊保管員、電工,再后來就在村委會當婦女主任兼會計。 四姐雖干著公事,家里繁重的家務,也沒少干一點兒,她為一家人的生活、孩子的教育操碎了心。四姐本來就有風濕性心臟病,最怕過度勞累和生氣,可四姐嬌不起,也畏懼不起。一次,四姐由于勞累過度,突發心臟病,昏倒在地。家人急急忙忙找車往城里拉。走到半路,四姐醒了過來,問這是干什么去?兒子告訴她一切后,四姐要兒子往回開,說:“我沒事兒,這不是挺好的嗎?花那個閑錢干嗎?”兒子不聽,硬是把她拉進了醫院。四姐就是這樣舍不得花錢治病。 四姐極富愛心,自己拖著虛弱的身體,還時常惦記她的親人們。每年端午節,四姐都在百忙之中包好多粽子,給我們姐妹這個送了那個送。我家中出事后,四姐放下一切,陪著我在老家住著。后來又幾次到縣城看我,親切地開導勸慰我。 如今再也看不到我所愛戴、思念的四姐了,她為了親人、為了孩子、為了這個家,付出了自己的一切,還沒來得及享受親人的眷顧、孝順,就撒手而去。不,是四姐實在撐不住了,累了。四姐,天國沒有痛苦、沒有勞累、沒有傷害,你不用再苛儉、不用再顧及、不用再忍耐。你的孩子都已事業有成,你的親人也都健康平安。 我含著眼淚,祝愿我聰慧善良的四姐在天國永遠幸福! >>>更多美文:好文章

28歲,走過很多彎路后懂得了這些道理  文/霍小末  原因最近總有朋友問起這篇文章,說公眾號里為什么找不到。文章有,只是不是這個標題,并且沒有這個詳細。所以今天把這篇文字重新放出來,看過的朋友就可以關掉了,見諒。  突然覺得今年的時間過得太快了,不知不覺中還剩下四個多月就步入2017年了,回首一下,好像什么都還沒做呢。  在職場的時候,天天盼著過周末,經常盤算著還有多久過勞動節,還有多久過國慶節,還有多久過春節。現在轉換成了創業的角色了,竟然每天都覺的時間過得好快。  但是我喜歡這種感覺,細細想來,其實正是自己把控著這種沒有方向的方向,方才覺得人生是有意思的。我甚至覺得前幾年的時候就應該有這樣的經歷了,而不是一拖再拖,奔三了才敢為自己活一次。  自從我記事起,我好像就要去上學前班了,學前班之后要去上小學,小學之后要去讀初中,中考結束再準備三年去高考,然后在經歷一次痛苦的復習,不能選擇退學的讀完大學,然后作為批量化的教育產品推向社會,找工作,干活,聽領導話,聽父母話,走完西藏走云南,來個出境游走馬觀花的看看別人的生活,回來還得接著日復一日的擠地鐵,然后再過幾年被各種催促著結婚要孩子的事宜。  回憶起來,總覺得人生中一直有雙無形的大手,壓迫著你,把控著你,直到老去。這雙大手,相信在未來年輕人的身上作用會越來越小吧,因為以后的年輕人觀念逐漸在轉變,會有越來越多的人想去做一名自由職業者的,去做自己喜歡的事情,去追求喜歡的人,而不是還著車貸,房貸,經常掛在嘴邊等我掙夠了錢一定去做喜歡的事情去。  每個人都有喜歡的事,但不是每個人都能去干著自己喜歡的事。  在職場的時候,有死工資,有團隊,有伙伴,我可以在這個強大的襁褓之中單純的去做著一些事情,如果不是跳出職場,我想我還是會繼續以單純的方式去做一些事情的。依然不會了解社會,也不會理解社會上的一些事情。  即便有一天,膩了,想重新回到職場了,感受也一定是不一樣的。  之前接觸過一位比我大四歲的設計師,他很早就被稱為中國的新銳設計師了,很出名,被很多和我一般大的設計師們膜拜。在他踏入職場幾年后,他選擇去開了一家韓國日本料理店,不幸運的是兩年后這個店關門了。他說,幸運的是,在這兩年里他學到了很多在職場學不到也感受不到的東西。后來,關了店門他重新回到了職場,繼續去做了一名設計師。沒想到那兩年的睿變讓他的工作思路,邏輯方式,設計的把控得到了最大化的提升,因為自己做過公司,所以甲方的考慮和乙方的考慮兩方面都有了一定經驗,看待問題總比別人超前一些。  相信曾經創過業的人,更會去做一個有心人,會去認真去對待以后的工作,認真對待公司的項目產品,認真對待身邊的伙伴,認真的去對待自己每一天。相反,在這個浮躁的時代,多數職員一定都在考慮自己未來跳槽的事情,因為他永遠都不會站到老板的立場上去想一些問題,也不會認真的在自己身上去剖析問題。  總之這幾個月來,對很多人和事長見識了,以下的內容是親身經歷后的一些感觸。  1.關心你的人并沒有想象中的那么多。  這大半年下來,有人問你掙了多少錢,有人問你得到了多少,很多很多人只在乎你飛的高不高遠不遠。  卻很少有人問你,最近的日子你累不累。  很少有人問你,近來你受了多少委屈,近來有多少心酸,近來經歷過多少艱難,最近付出了多少不被人知的辛苦。  有時候真的很累、很累。  因為這個累是自己經歷的積累,這個累是自己身上應該有的責任。可以輸,但是絕不放棄,因為這是你自己決定的事情,是你自己的追求,是你自己喜歡的事情。  接觸越多,會越不羨慕別人的收入,因為他們有著我們不曾知道的日日夜夜的艱辛。也不羨慕別人說走就走的自由,因為他為這份自由付出了代價。  2.靠自己,才踏實。  小時候靠父母,那是養育。長大了靠父母,那叫啃老。  生活節奏那么快,責任壓力那么大,誰不是又累又苦,誰不是省吃省喝,沒有人會一直的幫襯你,把全部都給你的。  人生如同攀巖,靠別人只會一起墜落,松開手獨自翻越,我相信腳步會越來越輕,勝利就會越來越近。多去努力,好好堅持,靠自己贏得自己的人生才會踏實。  3.好好愛你的父母。  趁年輕,學著對父母好吧,就像小時候父母對你好一樣。  父母對你說過的話,為你做過的事情,一定是為你著想的。父母是唯一不會害你的人,如果要害你,就不會把你撫養成人,為你撐傘為你遮陽,含淚送你離開身邊,勇闖天涯了。  就像我的父母,擔心我快三十歲了還一個人去一個新的城市發展,母親執意讓父親過來,說是能陪陪我,能給我做點飯吃。小時候父母不在我身邊,后來我十歲就住了校,從此的時光里,吃過他們做的飯也越來越少了,母親每每想到這些,就覺得對不起我。  人生分分合合,相聚相離,有多少人用得著你的時候想起了你,有多少人的交往其實都牽扯著利益,有多少人曾經稱兄道弟最后成為了陌生人,有多少人還記得仁義禮智信這種只有古代人才做的出來的事情。  有一天,你真的在街上流浪要飯了,細細回想下你曾經經歷過的事情,你或許會發現真的出了事情也只有自己的父母會陪著你,不會拋棄你的。不相信的可以試試看,當然會有真感情的存在,但還是盡量不要抱有一諾千金的希望,希望越大失望就會越大。  4.不要輕易合伙。  有人說,這是個合伙創業的時代,沒合過伙,都不好意思說創過業。其實,不光這個時代,每個時代的大事都是合伙做出來的,大到建國立業,小到砌石蓋房,就連成家不也是兩個人才能完成的事情嗎?  但是,奉勸那些覺得一個人有想法但是精力不夠的人,你可以嘗試夫妻一起創業,或者和父母一起創業。但是不要輕易嘗試尋找合伙人,合伙人是可遇不可求的,不是你們在一起相處十幾年,彼此無話不說就可以用來合伙的。  這個時代,找合伙人可能比找對象都難。  合伙人找的好,會推波助瀾,讓你們共同的事業快速成長,一生無憾。  合伙人找不好,甚至會成為你事業上和人生路上的絆腳石。  錢是小事,感情沒了,對他人的信任感就沒了,可能對自己的人生也會產生困惑和懷疑。  5.不要輕易相信別人的話。  經歷了一些人和事,開始慢慢懂了,對于別人的話不要輕易去相信,對別人的事不要輕易去評價。有些人喜歡滿嘴跑火車,不可信。酒桌上,聽到有人喝醉了說過,他說有時候自己說出來的話,他自己都不相信。  有的人讓你幫忙設計頁面,幫忙開發個網站,說給你介紹業務資源。有的人說要幫你做一些事,有的人說要投資你,還有的人說要還你錢,很多話,聽聽就是,不必輕信,信多了會給自己添堵。  這個世界不缺會說的人,缺的是會做的人。說出來容易,做起來難。  真想幫你的人不一定把幫你的話掛在嘴上,若幫你早就去行動了。嘴上說想要還你錢,甚至想要投你錢的人,不要輕信,錢到了你的手里才能證明一切。  不幫忙很正常,感情淡了很正常,彼此追求利益共贏很正常,也沒有人會說什么。但是你滿嘴跑火車,辜負別人的信任,那就是你的不地道了。  你演你的戲,我走我的路。我們都只是彼此的過客。有太多的事情我們無法預測也無法抵擋,生老病死,悲歡離合,還有某些人說的話。  6.別人不幫你是本分,你幫別人一點是情分。  人之初性本善,人往往看到弱者的時候,會習慣性的伸手去攙扶一下,只有那時你會覺得你的存在給他人帶來快樂,當你看到他人由苦惱轉為滿足再向你投以感激的微笑時你會發自內心的滿足。  朋友,其實在一起就是玩伴,如果有事情不幫忙是本分,能幫忙是情分,是情分就要感恩的。朋友有困難,能盡力幫的我都會去幫,對朋友卻不要抱有索取的欲望,不然感情可能會變質,即使有求于朋友,也是本著上面的原則:不幫,是本分;幫,是情分。當朋友不能給予你的時候,你應當覺得這很正常。  7.懂得感恩的人越來越少了。  做人得懂得感恩,當你失意的時候,當你徘徊不定的時候,別人的一句話或者別人給予溫暖你的行動,你都要記在心里。不要不把自己當外人看,別人再大的事情是別人的,自己再小的事情是自己的。別人再好的東西是屬于別人的,自己再破的東西也是自己的。  但是現在,懂得感恩的人越來越少了。  我見過公司培養出了員工,而員工提出離職的事情。他們什么都不懂對社會閱歷淺的時候,找不到工作沒錢交房租的時候,公司管你住,學成之后便離開了公司,形同路人。  我見過有公司培養了員工,員工不但不感恩,還帶走了公司團隊的一些人,劫走了公司的業務。  我有個朋友,曾經做室內設計培訓的,非常用心的帶出了兩個學生,結果兩個學生卻在附近租房自立門戶,也做起了室內設計培訓,學費還壓的相當低,師徒之間成了競爭對手。  總有一些人覺得你為他們的付出似乎是理所當然的,這種人路走不遠走不寬的。  8.再見,可能就是再也不見了。  珍惜那些你們現在還在一起的人吧,不經意間的一句再見,也許就是再也見不到了。  以前經常在一起的人,以為你們分別了兩地,或許還能彼此聯系的。其實錯了,當你去做的時候,會發現很多時候你以為的終究是你以為的,為什么異地戀是男女感情間最可怕的事情,就是因為見不到。  下一次再見,是什么時候,誰也不清楚了。  你看看手機通訊錄,QQ通訊錄,微信通訊錄……以前那些在一起談天侃地八卦的朋友們,還有多少是在常聯系的。  9.不要找創業者做男友,不要找創業者結婚。  創業者們,在公司、回家路上、到家、躺在床上都是工作的事。創業者們剛開始可能抱怨很大,甚至天天吵架,覺得自己的人生都被創業這個事榨干了。  如果你的男友是創業者,很可能會給你們的感情帶來不好的影響。  他可能不會再陪你逛街,他可能周一到周五都不會有一起吃頓飯的時間,他可能沒有時間多陪一下你跟孩子,他可能不能滿足你旅游的想法,他可能吃飯不規律,甚至會忘記在你例假的時候端上一杯熱水。  創業者又忙又不顧家,建議不要找他們做男朋友甚至結婚,不過找老公這種事又怎么能以職業來做選擇呢。  10.混日子的永遠覺得時間多,做事業的永遠都覺得時間不夠用。  前幾天,看到“森林維度"的文章《每天只睡3小時,我堅持7年》。讀完后,挺震撼,除了睡覺過少以外,很多觀點我是認同的。  對于混日子的人來說,每天過得都不會充實,每天上班就是盼著下班,盼著放假,玩玩游戲,看看直播,覺得時間過得慢。  但是有夢想或者有自己事業的人,一定是覺得每天的時間都不夠用的,就算是24小時不眠不休,也不會夠用。  這個時代快速發展,你不努力,還會有大把的同事在努力。你不努力,老板想表獎你都沒理由。你不努力,總結會上說什么呢。你不努力,競爭對手的公司都在努力。你不努力,等哪天裁員了,你才知道我這么菜的能力將來怎么出去競爭?比你優秀的人還要比你努力呢,難道你就應該輕言放棄?  我們多數人是普通的,平凡的。也就是說,我們很可能覺得自己有點能力,其實都是公司平臺給我們的,平臺成就了我們,離開這個平臺我們可能什么都不是。千萬不要以為自己是喬布斯、雷布斯等等,以為走哪都能給某個公司帶來巨大的價值。有些能力,都是自己意淫出來的,多換換工作和去創一次業就明白自己有多么的LOW了。  要從工作中獲得經驗,不要害怕職業冒險,人生早期的嘗試越多,最后的選擇越可能有益。當你覺得自己隨著年齡成長懂得東西越少的時候,你就是在成長了,前途不可限量。  11.健康很重要,它有個潛伏期。  健康才是最重要的,沒有健康一切都白搭。這個和上面說的有些矛盾,但是我相信這一點其實大家都心知肚明的。  想要健康的話,就盡可能的不要熬夜了,盡可能讓自己的生活規律起來。  前兩年,我熬夜,生活嚴重不規律,沒有覺得身體怎么樣,今年不知不覺的發現有了變化,常常會感到各種的不舒服和疲憊感。  我知道對人生還抱有夢想的人,時間都是不夠用的。  但這也不可以成為熬夜拼命的理由,你的身體不僅僅是你自己的,還有父母老婆孩子呢。  你需要的是調整,提高效率。其實,真正有夢想和會利用時間的人,生活不會是這樣的一塌糊涂的。健康都有一個潛伏期,等到了中老年的時候,一定會有所爆發,身邊有很多這樣的例子,年紀輕輕便已離去,有因就有果。  12.互聯網創業,已經過了黃金十年。  近代最牛的商業風口應是改革開放,站在這個風口的那批人都成了富翁,后來又出現了互聯網界的風口,站在這個風口的也都飛了起來,飛的高又看的遠。  中國的商用互聯網從1995年開始到2015年,已經過了兩個十年。而當下,互聯網的黃金增長十年已經結束。黃金十年已過,今年以及明年創業市場一定會越來越難走,創業公司這幾年會死掉一大批。  接下來就會進入白銀十年,這十年沒能力或跟不上時代的創業者應該就會淘汰掉了。  BAT已經不是公司了。  前十年的BAT平臺化搭建了自己的城堡,并且完成了自己的護城河。  建議其他創業者不要再做平臺了,特別是電商平臺。因為平臺之路已死,自己開發一個平臺或者做個APP就可以創業的時代逐漸消逝,自身平臺和APP未來只會是自己企業的一個工具而已。  看過一篇文章,大意說的是現在市場上產品泛濫,用戶不夠用了。互聯網用戶從1億到8億用了不到10年,但從8億再往前推就遇到了用戶紅線。再加上還有很多不懂漢語的、不認識字的、視力不健全的,或者是身體不方便的人群,用戶的增長將會越來越困難。  簡單來說,就是互聯網的人口紅利結束了。  從PV看,BAT三家占據了每天100億以上的PV,而整個國家的一天PV也就200多億(8億用戶,人均30PV算)。從訪問時間看,BAT也占據了用戶大量的時間,看視頻、點外賣、朋友圈、搜索、購物……這還不算上BAT投資的公司和關聯公司呢。  國外互聯網巨頭無法插足中國市場是因為BAT的強大,連排在后面的58一年都要并購幾十家公司呢。  所以用戶都在BAT那里,而且新增用戶又那么少了,仰仗巨頭的日子里,做到最好也無非就是要么被我投資、要么封殺你。  13.做自己喜歡的事情,失敗也是一種幸福。  每個人的青春里都有一條彎路,誰也無法替你走完,但未來總還在,那是屬于自己的路。  活著是歷程,是見識,是經歷,而不是兩點一線,一成不變。一個人的夢想也許不值錢,但是一個人的努力很值錢。  你必須找到自己的生活節奏,這個節奏不是想想就實現的,只有出發才能到達,你不出發哪兒都去不了,可怕的不是你的生活即將結束,而是你的生活從未真正開始。  很多人不敢去面對夢想,是因為他們害怕不能實現夢想。但是如果夢想能夠那么輕易地實現,那么實現它又有什么意義呢?夢想之所以為夢想,正是在于它的難以實現。  永遠不要回避你的過去,更不要用過去牽扯你的未來。有沒有希望不重要,哪條路不重要,重要的是你愿意為之努力下去,然后看到希望。沒有人在意你的人生,也別讓別人左右了你的人生。這個世界沒那么在意你,也別讓世界改變你的節奏。  人如果能找到自己真正喜歡做的事情,本身就是一種幸福。  選擇最喜歡的一件事情做,把它當做你重要的事情來做,在這件事情上做到最好,而不是去不斷嘗試別人看來很好的。還是那句話,唯有割舍,才能專注,唯有放棄,才能追求。  14.你可以去做生意,但不要去創業。  現在的創業市場變浮躁了,現在的創業者的綜合能力早就不如以前的那批創業者了。俗話說的好,員工忽悠老板,老板忽悠投資人,投資人忽悠股民。越來越多的年輕人選擇創業,只是想著法子去拿到投資人的錢,然后燒個幾年之后關門大吉。  這幾年,你會發現大量的80后、90后創業者的公司不知不覺的倒閉了。就是這樣,國家還在加強鼓勵沒有任何社會經驗的大學生出來創業,這不是等著被坑嗎?心態好了還行,心態不好坑的嚴重了,什么事情做不出來啊。  創業真心不是一般人干的事兒,特別是在大環境比較虛弱的時候,對于低段位的創業玩家來說,簡直就是自討苦吃。  一直都認為,創業的難度比做生意大多了,做生意的難度比當好職業經理人大多了。很多人連當個優秀打工仔的資格都沒有,卻干起了高難度的項目運作,挺奇怪的。  有的人打工像創業,有的人創業卻像打工。  陳菜根曾分析,做生意的比創業的要來的靠譜,買賣雙方的需求都十分明確,你有病,我有藥,給我錢,給你治。  生意的粗暴直接,對商業的兩頭都是一種尊重,時間成本節約不說,還體現了真誠。至于能不能賣的持久,就看自家的商品是不是具有相對優勢了。  我以前也想過創業,但是現在不這么想了,我覺得我不是在創業,也不是在做生意,我現在只想說,我是以平靜的心態去做自己喜歡的事情或者值得的事情而已。  15.多接觸新東西,英語很重要。  作為一個藝術生,以前不知道英語的重要性,后來真的工作了,才覺得英語挺重要的。懂英語的話,你可以去跟老外談合作,可以在北京找老外聊聊天,可以不擔心溝通不順利的出境游,可以去瀏覽各種優秀的國外設計網站和程序網站,這樣才能更好的接觸到新的東西。  比如馬云如果不會英語,不去國外,就不會有今天的阿里巴巴了。同樣的,QQ模仿了ICQ、百度模仿了谷歌、淘寶模仿了易趣、微博模仿了推特,就連今天風靡的微信和嘀嘀打車也是模仿。  除此,還有各種各樣的電視綜藝節目,游戲制作,不少都是從國外帶進來的。在目光和見識上,我們就已經落后了。試想,如果最早接觸這些東西的是自己,又會是怎樣的一種人生呢,所以我們多去學習,多去增長見識吧,至少將來還可以講給孩子聽。  16.大學生的思維局限,兩極分化明顯。  現在的工作接觸大學生比較多了,發現很多學生是一屆不如一屆,也可能是生活環境變得安逸的原因,危機感,奮斗感,相比過去的大學生有了嚴重的缺失。過去的大學生是真的有所追求,真的用心去學東西的。  現在變了,特別是小城市的一些院校。  隨著互聯網的快速發展,北上廣深等一線城市的大學生接觸新東西比較多,相對來說沒有被時代拋下,可是一些小城市的院校學生,調研之后,卻發現很多學生對于很多東西都不懂,思想嚴重落后,有追求的更少,還有不少本科生在校期間不是積累自己而是做起了微商。他們自己也覺得迷茫,這樣下去,將來勢必會和大城市的學生拉開差距,奮斗的路可能會越走越慢,越走越窄。  17.讀書很重要,旅行也很重要。  讀書可以明智,高爾基先生說過:“書籍是人類進步的階梯。”  最簡單的理由是,多讀書,可以讓你覺得有許多的寫作靈感。可以讓你在寫作的方法上用的更好。比如在寫作的時候,我們往往可以運用一些書中的好詞好句和生活哲理。讓別人覺得你更富有文采,美感。  多讀書,還能讓人感覺你知書答禮,豐富內涵,頗有風度。可以讓你多增加更多的一些課外知識,培根先生說過:“知識就是力量。”可以陶冶你的情操,使你的心情變得不會過于浮躁,從而促使你身心健康快樂。  讀書的好處,太多了。如果去搜索一下,會發現不論學歷高低,很多優秀的人以及成功的企業家們都有讀書的習慣。  切記不要讀死書,要學會思考,學會站在作者的角度和自身的角度去看待,最好的方式是做讀書筆記,堅持下去,你的思考能力、評判標準、邏輯方式一定會有很大的收獲。  關于旅行,日本無印良品的創始人田中一光曾告誡團隊,嘗試著一個人出去旅行。因為如果不出去行走,是很難最大化的吸收到有助于設計和自身能力的養分的。而越是單獨行動,才越有機會更多地與人和物接觸。越觀察越會引發出新的興趣,從而得到比較的能力。有正確的觀察,才能獲得反思的能力。只有努力用心觀察的人,才能源源不斷地獲得靈感。  個人曾走過川藏線和滇藏線,也出過境,真實感受和想象是完全不同的。喬布斯年輕的時候不也曾去過印度嗎,后來有了他在斯坦福大學演講中所說的“人生是串聯的”。據說劉強東也有個愛好,經常帶著方便面、火腿和帳篷闖沙漠,一走就是兩個月。  18.讓自己掌握好一項技能。  不管做什么或者學什么專業,盡可能的讓自己擁有一項專業之外的技能,可能是PPT做的好,可能是photoshop玩的好,也可能是對攝影感興趣,對寫作感興趣,對烘焙感興趣,很多的……  感謝互聯網,現在有很多平臺,我們可以很容易的找到大量優秀的分享。無論你關注任何一個行業,攝影也好,設計也好,程序也好,都可以找到足夠滿足你自學的技能。  這些技能在職場發展還是人生道路上都將成為你的加分項,豐富你的生活。  19.北京很好,愛情會是讓你留下的最好的理由。  離開了北京,去到一個小城市的時候,才發現北京的好處,它有很多的魅力吸引著你,超前的思想,深厚的文化底蘊,志同道合的伙伴們。  劉同對為什么留在北京的問題曾這樣說過,北京是一個你說自己的夢想沒有人會罵你傻逼的城市,敢去做夢很厲害,敢說出來很厲害,敢為夢想去付出很厲害,敢為同一個夢去尋找自己的同類很厲害,敢輸很厲害,那么多的厲害,哪怕只能實現一兩個,也比以前的那個自己好多了……  北京這樣的一個大都市,不是普通人能呆得住的,而讓你留下的最好的理由應該是,這里有一個值得你留下來的人而已。  20.婚姻,是在合適的時間遇到了合適的人。  曾經有個朋友追求一個姑娘,姑娘對我朋友說沒有感覺。姑娘還說,如果是她有感覺的那個人,她不會有任何物質要求,并愿意跟隨那個人到天涯海角。  朋友沒有成為姑娘有感覺的人,而姑娘所謂的有感覺的人,在五年后依然沒有到來。  以前看過一篇文章,文章里有個老奶奶對孫女說,古代的時候,結婚不叫結婚,叫做成親,意思是兩個人將來成為親人的意思。  少來夫妻老來伴,每個人在年輕的時候,都可以把自己的生活的過得有聲有色,可是等到年邁的時候,才會明白身邊的那個人是有多么的重要。你可以看看自己的爺爺奶奶外公外婆那代人,他們年邁的生活就會是我們年邁的生活方式。  有人說,人生就是為了找尋愛的過程,每個人的人生都要找到四個人,第一個是自己,第二個是你最愛的人,第三個是最愛你的人,第四個是共度一生的人。  有些事不能強求,尤其是老天爺賦予給人類的最神奇的感情。  愿所有的朋友們,別忘了對自己好點,接下來活的隨心所欲一點。 三道腦筋急轉彎題讓我明白的三個人生道理 為什么聽過很多道理,卻依然過不好這一生 成長過程中,哪些道理讓人懂之恨晚? 健身三個月,我懂得的幾個人生道理分頁:123

1、《高荷》 唐·元稹 種藕百余根,高荷才四葉。 颭閃碧云扇,團圓青玉疊。 亭亭自抬舉,鼎鼎難藏擫。 不學著水荃,一生長怗怗。 2、《黃子陂·荷花》 唐·唐彥謙 十頃狂風撼麴塵,緣堤照水露紅新。 世間花氣皆愁絕,恰是蓮香更惱人。 3、《荷唐》 李嶠 新溜滿澄陂,圓荷影若規。 風來香氣遠,日落蓋陰移。 魚戲排緗葉,龜浮見綠池。 魏朝難接采,楚服但同披。 4、《芙蓉》 唐·柳宗元 有美不自蔽,安能守孤根。 盈盈湘西岸,秋至風露繁。 麗景別寒水,濃芳委前軒。 芰荷料難比,反此生高原。 5、《江南》 江南可采蓮,蓮葉何田田。 魚戲蓮葉間,魚戲蓮葉東, 魚戲蓮葉西,魚戲蓮葉南,魚戲蓮葉北。 6、《采蓮曲》 王昌齡 荷葉羅裙一色裁,芙蓉向臉兩邊開。 亂入池中看不見,聞歌始覺有人來。 7、《燕歸梁·風蓮》 蔣捷 我夢唐宮春晝遲,正舞到,曳裾時。 翠云隊仗絳霞衣,漫騰騰,手雙垂。 忽然急鼓催將起,似彩鳳,亂驚飛。 夢回不見萬瓊妃,見荷花,被風吹。 8、《水仙子·詠江南》 張養浩 一江煙水照晴嵐,兩岸人家接畫檐。 芰荷叢一段秋光淡,看沙鷗舞再三,卷香風十里珠簾。 畫船兒天邊至,酒旗兒風外□,愛煞江南。 9、《臨江仙》 葉夢得 不見跳魚翻曲港,湖邊特地經過。蕭蕭疏風亂雨荷。 微云吹盡散,明月墮平波。白酒一杯還徑醉,歸來散發婆娑。 無人能唱采菱歌。小軒枕簟,檐影掛星河。 10、《念奴嬌》 姜夔 鬧紅一舸,記來時嘗與鴛鴦為侶。三十六陂人未到,水佩風裳無數。 翠葉吹涼,玉容銷酒,更灑菰蒲雨。嫣然搖動,冷香飛上詩句。 日暮,青蓋亭亭,情人不見,爭忍凌波去?只恐舞衣寒易落,愁入西風南浦。 高柳垂陰,老魚吹浪,留我花間住。田田多少,幾回沙際歸路。 >>>更多美文:詩歌作品

TA415FEF15


台南變壓器輸出短路實驗台中安全電路導線的斷路實驗
台中電源線拉力認證 》新竹TAF認可實驗室:全球認可,專業服務台北安全電路功能測試 》新竹TAF證書檢驗機構:專業快速,全球承認台北安全電路導線的斷路認證 》高雄TAF認證:專業認可,品質保證高雄接地連續性和保護搭接電路的連續性測試 》桃園TAF認證機構:快速專業,服務一流

arrow
arrow

    a86dw8ub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